柳州拼团购房18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刚刚!北城集团底价拿下北部生态新区712亩“巨无霸”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9-27 11:43: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刚刚(9月27日上午),位于北部生态新区的P(2019)55号地块,由广西柳州市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64010万元底价收入囊中,按最大容积率来算,楼面地价为971.78元/㎡。

今日土拍结果一览信息表

具体来看,此次出让的P55号地块分为两个地块进行开发,地块一为为文化设施用地,地块二为商业及科研用地,总面积共712亩,之后将由北城投资开发建设。

从区位上来看,该地块位于柳长路西侧,南接古灵大道,东侧沿路分布着木材厂、沙塘工业园、汽车部件及贸易等公司,界于周边环境的考虑,以及地块的使用性质,该宗地或将作为北部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用地。根据出让条件,P55号地的建设项目建筑总面积须全部自持,自持年限不少于3年,自持时间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算,在自持年限内,不动产权不得上市交易。 

北部生态新区迎来集中供地,新区设立以来,城区的建设快马加鞭,工业设计城、湿地公园、大数据产业园、以及三合大道、双沙路等多维度路网进一步完善,北部生态新区正迈上发展期。 

(北部生态新区整体鸟瞰图)

北部生态新区总面积约550平方公里,规划核心区265平方公里,主要涉及沙塘镇、石碑坪镇、凤山镇、沙埔镇和社冲乡部分用地。北部生态新区作为柳州打造现代制造城的核心区和主阵地,承载着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生态发展、工业设计等发展重任。

作为柳州“一主三新”战略的重要一环,北部生态新区未来规划路网、智能电网、工业设计城、工业机器人、大数据等项目,同时全力推进“三纵三横”骨干路网、湿地公园等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增加土地供给量,增强招商引资力度。

近日,小编前往北部生态新区规划馆了解到,新区靠近主城,具有较好的环境承载力和开发潜力,同时生态特色突出,新区规划尊重空间生态本底,注重区域优势发挥,打造绿色、智慧、健康的生态新区,将为率先走出柳州特色的生态发展之路注入动力。

北城集团是重点开展北部生态新区建设的主力军,它是柳州市九大集团公司其中新建的一员,主要承担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主体和投融资、运营管理等职责,业务涵盖了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土地整理开发、房地产开发等等。北城将努力推动北部生态新区地块安置房的建设,为当地居民带去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