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柳州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柳州人才购房补贴范围和条件!

发布时间: 2023-10-17 13:24:13

来源: 柳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023年柳州房贷利率根据银行和贷款类型不同而有所差异,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于2022年8月31日联合发布公告,决定将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点,因此,2023年柳州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3.9%(LPR-20BP)。根据柳州利率下调政策LPR-60BP,柳州首套房贷利率为3.6%(LPR-60BP)。二套房贷利率最低为4.9%(LPR+60BP)。

1523524112583.jpg

柳州人才购房补贴范围和条件

(一)补贴范围:

(1)柳州市本级、五城区及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的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2)广西科技大学、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柳工集团、柳钢集团、东风柳汽、广西汽车集团、鱼峰集团,以及上述单位在柳登记注册和参加社会保险的下属子公司。

(二)补贴条件

1、2022年4月28日(含)以后首次全职引进到补贴范围内的单位工作并依法缴纳社保的人才,在柳新购置首套家庭住房的。

2、根据《若干措施》认定为我市G类及以上人才。

(三)补贴标准

A类人才最高300万元;B类人才最高150万元;C类人才最高100万元;D类人才30万元;E类人才25万元;F类人才7万元;G类人才5万元。(A、B、C类人才购房补贴按照购房发票金额发放,不超过对应类别的最高标准)。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