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全城疯抢!王牌新品6#火热亮相!这个大盘为何一再热销!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00:0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537207272416.jpg

在当下楼市里,能以纯新姿态亮相,加推热卖的盘并不算太多。

荣和·公园里,便属于那少数的热门“红盘”!

3月27日,荣和·公园里迎来牛年第一次耀世加推——新品6#楼森域,吸引了一大波新老客户到访,打响了河西片区楼市“金三月”的第一炮!

1539075378277.jpg

|荣和公园里现场实拍图

瞧瞧这现场,满满都是人,座无虚席,选房气氛一片火热,十足的大场面!

在此起彼伏的选房销控声中,成交喜报频传,6#楼森域劲销66套,刮起一阵热卖旋风,无一不在彰显着荣和·公园里的品质“红盘范儿”!

项目二期新品加推6#楼,是央景楼座,位于整个小区中心位置,远离主干道,生活静谧舒心。且拥有超宽楼间距,瞰景视野开阔,畅享四季缤纷,采光通风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6#楼建面约121㎡舒适四房,全明户型,拥有超大餐客厅一体设计,阔绰空间感,生活起居自在穿行;主卧舒适飘窗,在家就能惬意观景,小天地大视野,给诗意生活更添无限逸趣。

1542242150456.jpg

|建面约121㎡样板间实拍图

1543484883818.jpg

|建面约121㎡样板间实拍图

1544353909792.jpg

|建面约121㎡样板间实拍图


品质红盘 备受全城热爱

热销背后,绝非偶然!

荣和·公园里,是由荣和集团匠心打造的河西板块高端品质住宅区的人居力作,自然、人文与建筑于此完美交融。

1546106840652.jpg

|荣和公园里现场实拍图

项目拥有绝对的品牌实力,更以自身产品的卓越品质,成功“圈粉”无数。

在过去短短一个月里,荣和·公园里刷新了河西楼市的热度,截止3月劲销125套,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数字的背后,藏着客户对项目的认同与笃定,也意味着品牌的实力不凡!

据了解,荣和·公园里除了吸引新客户的自主到访之外,平均每1天还会增加4名由老业主推荐而来的客户,项目备受新老客户的热爱,其品质自是不言自明。

1547586395846.jpg

|荣和公园里现场实拍图


“选到房了,是我们看中的户型!”一位客户激动地在电话里向家人报喜。据他透露,项目第一次开盘时,就和家人守候了半天,却选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十分遗憾。之后,他就一直关注项目加推新品的情况,这不,此次新品开盘,他便早早前来认筹,也终于如愿以偿。

荣和·公园里,实力当红,6#楼森域新品劲销全城,传奇仍在继续!


醇熟配套 邂逅品质生活

这个品质红盘的外在实力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脉络,牵引着城市的未来方向。项目邻近轻轨站(规划),靠近瑞龙路、柳工大道等交通主干道,出行十分便捷。

而且,根据该片区控制性规划,未来还规划建设多条交通道路,构建一条畅达全城的交通网络。未来居住于此,业主可随心乐享便捷出行,肆意驰骋城市美好生活。

1549273617566.jpg

|图片源于网络


教育资源面,除项目自带的幼儿园外,西鹅小学、西鹅中学环绕周边,还规划有柳南实验小学、柳南实验中学、柳州高中南校区等学校,满足全龄段优质教育需求,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

柳州市工人医院新总院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3公里,让健康有“医”可靠。柳州市唯一的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柳州海吉星就在旁边

1551229018455.jpg

|柳州工人医院实拍图


项目与柳南体育公园仅一溪之隔(竹鹅溪),项目旁的竹鹅溪景观将与柳南体育园进行一体式打造,推窗即享一线“溪水+园林”的壮美景致。

而工人医院旁的康和公园已经正式开工,未来居住的生态环境将舒适惬意,品质无限,散步、健身、休闲和娱乐都有了好去处!

1552438357561.jpg

|荣和公园里园林图


公园现房 浸润美好时光

城市从来就不缺少繁华与喧嚣,唯独缺少的便是穿梭于繁华之后“诗与远方”的恣意生活。

荣和·公园里匠造130亩全能生态大城,绿树映窗,繁花入眼,让居者乐享阳光、清风与层层递进的美景,充盈每一寸生活空间。

1553449110340.jpg

|荣和公园里园林图


约2.6万㎡的五境园林已绽放,一片生机盎然,推窗瞰景:繁花满地、绿意环绕。既是一幅如诗的画,也是一种恣意的人生风景。

约2.1万m²商业街,会所、游泳池、儿童游乐场尽在小区之中,生活于此,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一应俱全,未来所有的一切都在为美好品质的生活做着最好的诠释。

1554169068320.jpg

|荣和公园里园林图


以臻品致敬城市品质追求者

对厚土的热爱

对匠心的执着

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城建善国贾苑,不负所托

打造品质、舒适、宜居的人居生活新标杆

献给城市精英

1554501833987.jpg

项目营销中心:柳南区瑞龙路88号

(工人医院旁)

1555363332924.jpg


参考价格:价格7800-8500元/㎡

楼盘地址:柳南区瑞龙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0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menghua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