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定了!桂柳路北112亩靓地由龙光开发,就在莲花山庄对面!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53:0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10月15日上午,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传来消息,备受关注的桂柳路北侧P(2019)56号地块最终由南宁市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019亿元收入囊中,楼面地价为5589.56元/㎡,溢价率为33.17%,结束了近2月柳州土地市场底价成交的态势。

(10月15日土拍地块成交信息一览表)

01

本场土拍看点

城中区桂柳路北侧P(2019)56号地块将分5个小地块进行开发,总占地面积74827㎡(合112.24亩),起拍前该地块最新报价为3.779亿元。

从区位上看,该地块位于桂柳路北侧,东临柳江,斜对面就是五星级度假酒店——莲花山庄。沿桂柳路向西3公里左右便是柳州河东城市综合体,周边涵盖柳州万象城、柳州华润大厦、柳州市人民医院、广西科技大学、万达广场等配套,优势明显。

P(2019)56号地块位置图

土拍现场,36号竞买人龙光地产和66号竞买人温馨地产经过近30你来我往的激烈争夺,最终该地块由龙光地产成功拿下,足见房企对地块价值的认可。

 

P(2019)56号地块竞拍现场

根据该地块的出让条件,5个地块都要配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政府所有;其中,A-4地块将配建公厕,A-5地块将配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同样将无偿移交政府。

另根据要求,地块内的规划方案设计需在《桂柳路北侧城市设计规划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完善。

地块1.0-1.2的超低容积率,以及最高建筑高度仅为20米的限制条件,对房企开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综合来看,P(2019)56号将被打造成为桂柳路北段低密改需的别墅洋房产品。

目前,P(2019)56号地块周边居住氛围初具规模,其所在的片区内在售的项目有彰泰江与城恒大华府、华润幸福里等,住宅参考均价10500-14000元/㎡,新盘项目有大都沁园、揽庭山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轻轨1号线莲花山庄站就在地块附近,目前轻轨项目前期工程正在有序开展。有“品牌房企+轻轨盘+低密度”三大光圈加持,未来该地块开发建设的产品十分值得期待。

 

(土拍签约现场)

02

土拍详情图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