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令人期待!柳南区超900亩旧改项目有新动作了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40: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7月19日,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柳南区中铁物流园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征集土地熟化人。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924.18亩,总投资约50.16亿元,将在8月8日进行招标。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柳州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分别为鱼峰区罐头岭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鱼峰区润澄针织厂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鱼峰区水南六组及水山北侧旧城改造项目、柳南区中铁物流园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柳南区新风仓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柳北区天一塑料厂及跃进路94号周边旧城改造项目等6个项目,其中鱼峰区润澄针织厂及周边土地熟化项目已经开始公开征集土地熟化人。这就意味着,柳州旧城改造项目发展或将进入快车道。

柳南区中铁物流园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占地面积约924.18亩,拟征收面积47.70万㎡,拟征收房屋户数4072户,设计规划控制综合容积率不大于3.304且不小于2.218,总建筑密度不大于25.3%且不小于15.0%,绿地率应达到28.7%,土地熟化所需金额(暂定)约50.16亿元。

从地位理位置来看,该项目周边坐落着上汽通用五菱、柳工集团、柳铁机电厂、柳州车辆厂等厂区,可谓是位于工业制造和商贸中心区域。由此可见,区域人口密集,房地产市场潜力大。此外,其周边西环菜市、潭中人民医院西院、河西小学等各项配套齐全,具有较佳的区位优势。

目前片区内还遍布着不少老旧厂房,居住环境欠佳。但中铁物流园旧改项目地块坐拥临江资源,满足柳州人乐居山水的居住情结,如此区位的地块或成河西片无二的靓地。加上中国铁建·国际城对柳南区磨滩片临江千亩地块进行改造,改造后磨滩片区将形成集商业、居住、文化、景观休闲于一体的全新柳南新城,彻底改变磨滩片区昔日城中村脏、乱、差的状态。片区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