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爱琴海购物公园来了!红星6.65亿元拿下柳东200亩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5-23 17:32:3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5月23日,柳州市本年度第5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落下帷幕,现场共推出了5宗P类土地,地块位置均位于柳东新区。其中,备受关注的P(2019)15号200亩商住靓地块最终被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以6.65亿底价成交,楼面地价为2103.6元/㎡;P(2019)17号教育用地、科研用地由柳州腾龙煤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底价成交、P(2019)18号、P(2019)20号文化设施用地均由平台公司东城集团底价兜底。另外,P(2019)19号地块流拍。

2019柳州土地第五期地块成交信息一览

土拍现场图

P(2019)15号地块签约现场

如大多数业内人士所预测那般,P(2019)15号地块最终由红星拿下,这是继红星天铂在柳州首秀之后的又一项目的落地。据现场采访了解,为了此次能够顺利拿地,早在去年红星集团就开始逐手做出准备,并且与市区达成了初步意向。在之后的日子里,红星将携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旗下精品住宅进驻柳东,共同促进柳东新的发展。

在市“一主三心”“重点向东”等城市重点发展规划战略下,柳东新区近年来吸引了龙光、联发、融创、荣和、华润等诸多大房企进驻,但商业板块如今仍是柳东新区的最大短板。在这之前,大型商业项目仅有华润置地广场,而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进驻无疑为柳东商业再增添一个新活力。

红星置业柳州公司总经理郑建升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红星置业柳州公司总经理郑建升先生在现场采访中表示,红星柳东项目商业部分将主打爱琴海购物广场及精品高层住宅结合的综合体项目,项目分4地块开发,西北角A地块将主打桥头堡纯体验式爱琴海购物广场,规模预计10万㎡,商业规划除传统的餐饮、购物外还规划有滑雪场、跑马场、空中农场等,与传统商业定位略有不同,爱琴海更注重客户体验,欲将打造成潮流玩乐目的地。

在住宅方面,将引进红星地产卓越产品系列,主体定位为精品住宅。未来将会推出部分刚需小户型,相比于城中区的红星天铂,此项目的门槛会较低,而新品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

柳州红星天铂示意图

据了解,红星目前已在全国布局23家爱琴海购物公园广西2家,包括崇左东盟爱琴海购物公园及百色龙旺爱琴海购物公园,但柳州项目是第一家由红星集团自持加运营的。

爱琴海购物公园,是通过艺术、生态、产品、服务、体验感的多维度融合,打造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常规商业地产的购物公园。一步一景,别出心裁的商业设计,爱琴海购物公园将颠覆传统商业综合体单一的模式,打造场景式体验消费。

P(2019)15号地块的成功出让,是继华润置地广场之后又一大商业增补项目。其顺利建成运营后,他的活力、经济价值与便捷等优势势必会辐射周边的联发·滨江壹号柳州·联盟新城、荣和公园墅等楼盘。楼盘环伺,相对应的在未来交房后将形成一定量的消费人群。而且其商业的价值又惠及周边楼盘,可谓双赢。甚至让整个新区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wei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