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观山福邸78-140㎡学府美宅热销 八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39:1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购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情。而且大多数的购房者都会逐步面临老人养老和孩子教育的问题。因此,在购房上不光要从自身考虑,还要为家里的老人孩子考虑。

很多父母都是上班族,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都会选择离家近的幼儿园,方便接送孩子。为了老人考虑,也会注重附近医院、超市等配置是否齐全。

观山福邸建面约78-140㎡两房至四房学府美宅在售,“8”字头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504756

观山福邸紧邻马鹿山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项目内运用“生态建筑”的设计手法,使住户在自然通风、采光、绿化等方面的居住体验更好。

很多家长一方面希望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一方面又担心孩子年级尚小,大都希望孩子能就近入园上学。观山福邸独立设置9班幼儿园,附近也有马鹿山幼儿园、玲玲双语幼儿园可供选择。待孩子到了上小学、初高中的年纪,附近也有公园路小学、十二中学可供选择。

观山福邸周围配套设施齐全,附近有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满足购物娱乐需求;离南城百货、桂中菜市也很近,日常买菜都很方便;柳州市人民医院、柳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柳州市中医院东院就在附近,家人体检或是就医都很便捷。

观山福邸为了兼顾业主、老人、小孩的需求,还建设了网球场、羽毛球场、户外健身器材等设施,以便在功能上满足住户的休闲锻炼需求。

责任编辑: yuxiao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