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80-150㎡阔景美宅 生态宜居之选

发布时间: 2019-02-28 14:53: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这几年,随着柳州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多数人对生活住处的品质追求有了更高的要求和向往,购房者在挑选楼盘时,也越来越看重楼盘位置周边的区域配套和内部的生态环境。

谁都想,在经过了一天的忙碌奔波和繁杂喧嚣,能在傍晚时分回到一个温暖舒心、闲适怡人的住所。对想要改善居住条件的购房者来说,集聚欧式园林诗意的恒大御府是个不错的择居之选。

如今,恒大御府80-150㎡阔景美宅在售,双阳台、大飘窗、全带装修交付。新春购房享九折优惠,分期付款首期7万起,准签最高送30000元新春礼包。

项目热线:400-819-6529 转 011

合理的室内布局

恒大御府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明亮采光,双阳台设计拦尽满园四季风华;客厅宽敞明亮舒适,卧室空间布局舒适,暖系色调搭配温馨;厨房餐厅内洗涤区、烹饪区、储物区、就餐区等功能分区合理。

亮丽的园林搭配

恒大御府整体设计依据欧式园林理念,项目内搭配有波光粼粼的中央御湖、清凉透彻的清澈泳池以及各品种葱葱郁郁的绿野植被;傍晚时分,路灯、墙灯、树灯齐聚开启,璀璨光景尽收眼底;另配备完善的铂金会所、儿童游乐园、健身房等休闲设施,茶余饭后乐享休闲时光。

优越的位置环境

恒大御府位于柳州市德润路1号,傲居文昌路、静兰路、东环大道几条城市主干道组合成的“口”字型区域内,周边交汇了正规划建设的双轻轨以及各站式公交站台,交通往来便利。此外,项目周边聚齐华润·万象城、城中万达广场、五星乐和城、阳光100城市广场等商业配套,方便业主游玩购物。同时,很好的解决了业主的子女就学顾虑,集齐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就位于项目南面,方便业主对在读儿女的日常接送。

总体上看,恒大御府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集商场、学校、交通于一体,满足业主的生活休闲、子女教育、便捷交通等多种需求,适合全龄段群体居住。现今,河东新区正蓬勃发展,相信在今后不久,将发展成熟并不断壮大,恒大御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