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115-128㎡品质三房 首付分期首期2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1-12 10:54: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1世纪人们居住水平大幅度提高,大家不再是为买房而买房,而是更希望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在关注价格之外,品质更是考量的重点。大部分人买房都会经过以下步骤:四处打听比较、软硬件多项对比、亲自实地考察……

而大家之所以如此反复考察,再三思量,追求的无非是超高性价比。奋斗半生并不易,买房当然要选超值之所,把钱花在刀刃上,这是中国人多年传承的理财精髓,在柳州也有这样一个地方,能让你拥有超值的幸福家!柳州恒大城,非一般的高品质公园住宅,经专业匠人多方考究研磨,将房子的品质炼造至极致,真正用心诠释家的温暖。

新年置新家,恒大城更有超值福利大放送,三期新品瞰景美宅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建筑面积115-128㎡品质三房还带全品牌装修,超值价买超好房子,2018不能错过!

精工雕琢 精细品质

恒大城采用方正的户型设计,生活线、家政线、访客线三大动线动静分区、主次分区、洁污分区;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五明设计,住宅视野良好,通风顺畅;超宽楼距,告别被偷窥隐私的尴尬;宽阔观景阳台,让园林美景一览无余。

恒大城的房子,不止是户型出挑,配套也相当夺人眼球!周边古亭山、三门江、鼓山,三大生态公园环绕,120000㎡的风情园林中,名贵树木都是全冠移植而来,尚未入住就已绿树成荫,五色花系争芳斗艳,四季开不断,花香不停歇!

楼下46000㎡商业街品牌汇聚,业态齐全,吃饭、购物、娱乐一应俱全!2600㎡精英会所涵盖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钢琴室、咖啡屋等设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假期生活!除此之外,社区还自带2240㎡幼儿园(规划中),周边阳和二小、古亭山中、小学、柳州市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浓厚的文化气息熏陶,好环境助力孩子有个好未来!

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为你考虑,每一种选材都挑大牌,每一栋建筑都精雕细琢!买好房,当然选恒大城。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