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新年置业 恒大城三期新品首付分期首期2万起

发布时间: 2018-01-11 17:14:0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新春正缓缓走来,你是否记得这是在柳州的第几个年头,那时候,小小的你我来到这座大大的城,青涩懵懂;时光荏苒,柳州还是这大大的城,而我们,一不小心即将迈向而立之年,事业有成也心有所属。

这座城市留下太多的记忆,留住了你的青春,留住了你的眷念,但最想留下的,是你和一家人的幸福!可你说柳州的道路交通总是太拥挤,让好脾气的你逐渐变得急躁;你说柳州的房子越盖越高,天空越来越小,绿地越来越少,泥土的气息越来越微弱,所以,柳州即将悄无声息的失去你了吗?

不,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柳州恒大城,在那里,绿树繁花,轻风净水,雅致三房,一切都是你想要的,这一次,别让这座城市只留下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的人。

新年置新家,让幸福时刻绽放。恒大城开年盛惠,三期新品美宅分期付款,首期2万起,建筑面积115-128㎡品质三房,全品牌装修交付。把握好时机,置业0压力,恒大城,享你所想!

生态大盘 匠心独运

柳州恒大城作为恒大集团深耕广西柳州的第二大盘,雄踞柳东新区。柳东作为柳州未来构建特大城市主要空间的拓展方向,作为国家级高新区,今后产业布局、公共资源投入以及经济发展等,与其它片区相比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恒大城不仅外揽百里柳江,近享三大公园景致,更自带齐全配套让生活随心所欲:120000㎡风情园林依地形地貌,精心规划使建筑景观与自然和谐融为一体;46000㎡醇熟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便捷生活随时畅享;2240㎡社区幼儿园(规划中)、阳和二小、古亭山小学、中学、柳州市一中环绕,让孩子近享优质教育;2600㎡精英会所涵盖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休闲需求!

配套全优,户型当然也不会马虎!恒大城以 “回归人居本质,以人为本”作为户型设计的宗旨,所有住宅都采用方正户型设计,大大提高了面积利用率且南北通透,并采用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五明设计,提供最好的室内通风采光条件。

宽阔观景阳台、超宽楼距,能够让园林美景一览无余,并保证了家居生活的私密性;功能布局合理,生活线、家政线、访客线三大动线动静分区、主次分区、洁污分区,给住户舒适的生活享受。

超实惠价格买全优恒大城,新年有一套,2018做人生赢家!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