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三问沉寂的阳和新区为何“一年暴富”?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24:0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也许是2015年的几件地产大事,活络了阳和筋骨,打通了“任督二脉”。如今的阳和早已澄清了“红灯区”的辱名,成为有地必争,有房必买的掘金之地。为何?且听以下三问。

阳和新区正在大变样

第1问:

土地升值,面粉涨价面包贵?

2015年柳州土地市场上演压轴一拍,位于阳和新区港城路28号的P(2015)42号地块成功出让。广西冠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冠亚地产)一路紧咬对手,77次举牌角逐下,以2.165亿元(溢价55.20%)力压群雄,从联发、碧桂园一众大鳄手中抢下该地,成为时隔5年阳和第二力作——冠亚·宽庐。

细算下来,该宗地折合单价218.21万元/亩,楼面地价2539.9元/平方米(以最高容积率计)。值得一提的是,该宗地甚至成为阳和新区有史以来楼面地价破“2”,众多房企竞相争夺之地。业内人士预计,冠亚·宽庐别墅产品今年或将以“7”字头面市,阳和新区房价或将逐渐告别“6”字头。

P(2015)42号地块交易现场

第2问:

大牌房企,荒地变良田的开拓者?

不只是冠亚地产加快了土地开发的步伐,就连在柳处处囤地的温馨地产,此时也把发展的重心偏向囤地多年的阳和新区,并且预计今年一口气推出两个重点项目——温馨竹园温馨一号

豪华落尽见真淳,如今的阳和新区俨然成为2017年柳州购房者不容错过之地,乃至房企大佬们的必争之地——真的是一年之间荒地变宝地,究竟为何?

追根溯源,还是“恒大”二字,因为你不得不佩服它的魅力。就在冠亚地产成功拿地的9个月零9天之前,恒大集团首秀阳和,拿下P(2015)1号地块,为2015年的阳和楼市开了个好兆头。恒大集团继续秉承快速开发、带装修品质的理念,拿地5个多月后首开1000套房,吸引近3000名客户冒雨抢购,开盘3劲销超5亿元。阳和新区从此一炮而红,因恒大的进驻而汇聚了人气,拔高了人居品质,甚至成了众多房企眼中的“香饽饽”。

2015年8月30日,柳州恒大城首开现场

第3问:

配套升级,城区一夜遍地金?

恒大城在柳州房地产市场的走俏,为阳和新区带来了无限商机。首先是恒大集团阳和第二力作——恒大御景湾,该项目与奥特莱斯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强强联合,不仅改善人居品质,更为片区的商业注入一针强心剂,从早已颓败不堪的香港新城手中接下妙手回春的一棒。

除此之外,阳和新区各项配套设施正在加紧上马。从鼓山公园的建成到阳和大道的拓宽,从白云大桥的规划到奥特莱斯的开业,从新楼盘的遍地开花到游艇码头的繁华等等。阳和新区的想象空间真的很大很大,相信2017年阳和就是我们的新角。

恒大集团阳和第二力作——恒大御景湾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