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世家邀你体验烘焙、手工DIY的新乐趣

发布时间: 2017-03-04 14:21:2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三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尽管天空有些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在云星·钱隆世家营销中心里,却很热闹。他们们都在营销中心里做什么呢?原来是云星·钱隆世家举办快乐周末,烘焙甜蜜的活动。

营销中心里很热闹

提到烘焙,你最先会想到什么呢?香味扑鼻的面包、甜蜜诱人的奶油蛋糕?不过,烘焙的种类远远不止这些。

候,我们的记忆力牛轧糖是很甜的那种,吃进嘴里满满都是花生奶香。在烘焙区,小朋友们就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制作牛轧糖的方法。“先在锅里倒入黄油加热,接着放入棉花糖一起加热溶化。棉花糖溶化和黄油都拌均匀后倒入奶粉搅拌,最后再加入碎花生拌均匀,起锅后糖块用手揉平,切成块,牛轧糖就做好了!”老师说道。

老师在给小朋友们做示范

小朋友们都做的非常认真哟

市民们在跟老师讨教牛轧糖制作过程


另一边手工DIY区麻绳作画,大人和小孩正在进行一场亲子互动游戏。通过在硬纸板上勾勒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将较细的麻绳粘贴在上面,一副副可爱的画就完成啦!

大家在动手做麻绳画

妈妈给孩子讲解制作步骤

麻绳画制作中

据了解,烘焙活动将持续到明天下午,现场还有泡芙DIY、黏土DIY等精彩内容等你来。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购房者前来看房,“项目周边有跃进路小学、滨江小学,去买菜也只要7左右,医院、公园等配套都有。而且附近交通也不错,去哪都方便。”购房者在了解项目后说道。

置业顾问对购房者解说项目

云星·钱隆世家开春人气新品89-110㎡(建面)三房、四房户型应市推新,全城热约中;8#楼89-110㎡精品户型正在热销中;5#、6#楼89-125㎡三房四房仅剩少量房源在售。

另外购房可享多重优惠好礼,一重礼:交1万元享4万元钜惠;二重礼:限量特惠房源,先到先得;三重礼:成交即送1年物业费和1万元车位抵值券。

云星·钱隆世家效果图

项目地址:柳州市跃进路110号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