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运动又有好去处 柳江区体育公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2-06 10:33:11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明年底建成后将成柳江新城独特区域性地标

柳江区体育公园规划图

1月22日从市规划部门获悉,根据“柳江区体育公园”规划方案,该体育公园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拟计划2018年12月竣工。“柳江区体育公园”规划方案显示,该体育公园位于柳江新城中部综合功能区E组团,北邻城市公共活动轴。距市中心约12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运动场地、体育场馆、园林绿化、滨水驳岸、游泳池等。据悉,“柳江区体育公园”将体育产业、文化产业、商业有机结合,建成后将成为新城独特的区域性地标,为柳江新城打造高品质综合片区注入了新动力,极大地推动了柳江新城进一步提升。

规划图显示(见上图),“柳江区体育公园”共分为三个不同的功能区,分别是游玩运动区(位于公园南北两侧,与城市结合,并设有部分沿街商业,是综合性的活动场所)、生态运动区(位于公园中部的活力岛。岛上有良好的水文自然资源,通过设计,延续了部分场地原有地貌,形成一个集合与河道、湿地、草坡、树林之中的运动网格,为中老年人提供休闲场所)、乐活场馆区(位于公园东北角,设置一个室内运动场馆,主要开设体育赛事等)。

市规划部门的规划人员分析,“柳江区体育公园”不是体育设施的简单集合,而是城市的绿色运动空间和活力地标,目标是实现开放式、集约型的全民健身场所。建成后的体育公园将以现有的森林及湿地水域为基础,整合开发成为融观光、运动、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城综合性公园。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