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柳州即将新建一大波运动场地 街边就有篮球、足球、羽毛球场

发布时间: 2018-12-14 14:15:43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柳州市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本月底柳州市将启动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重点将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规划与城市规划、建设、绿化、旅游、文化休闲相融合,因地制宜地建设、增加体育设施,着重破解群众“健身去哪儿”问题。

资料图片

根据《方案》,我市将因地制宜增建老旧住宅区体育设施,完善行政村文体中心体育设施。到2020年,各县各建成一个集中型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田径场、游泳池、健身步道于一体的体育公园,各城区各建成一个集中型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游泳池、健身步道于一体的体育公园。打造城市15健身圈,并实现100%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建有便捷实用的公共体育健身设施。

资料图片

充分利用街道与城市公园、公共绿地、城镇“边角地”、柳江两岸及废旧的工业或商业场地改建体育场地,灵活设置小型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门球场及儿童健身活动区等。鼓励将城镇人行道改建为健身步道、自行车绿道。

利用柳州山水独特和少数民族文化资源优势,发展徒步、攀岩、登山、漂流、帆船等户外运动休闲旅游项目,以及以赛龙舟、舞龙狮、抢花炮、芦笙斗马等为代表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资料图片

同时,开展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运动休闲体育小镇建设。创建一批休闲农业示范区和一批健身休闲农庄。鼓励各县区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兴建公共体育场馆。

资料图片

郑俊康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是一项很大、很实在的民生工程。宜居柳州要有一流的教育、一流的医疗、一流的文化体育设施。我们把运动场建好了,鼓励老百姓都去锻炼,身体好了,工作生活才更好。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