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7160亩土地!柳江又一项目框架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18-12-12 11:14:19

来源: 微柳江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5日,柳江区举行城市建设开发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柳江区人民政府与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对位于柳江区柳江新城东南部区域约7160亩土地一级开发整理、建设柳江区范围内基础设施进行合作。区军雄、玉秋静、谭海托等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区军雄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柳江区与柳州城建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拓展,迈上了新的更高的台阶,这对于早日将柳江打造成为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具有重大意义。区军雄强调,柳江区委、区政府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环境、更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柳州城建集团在柳江的建设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柳州城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柳江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市级平台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工程经验丰富等优势,鼎力支持柳江新城开发建设,代建了岜公塘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市民广场、新城小学、新城初中等一批重大项目,为切实提升柳江新城品质、不断改善柳江人居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上,区长玉秋静代表柳江区人民政府与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柳江区领导及项目投资方代表上台见证签约,并进行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柳江区重视重大项目的推进工作,区委、区政府抢抓机遇,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实现了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在项目征地拆迁、打击“两违”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2017年柳江区市级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在全市10个县区中排名第一,同时,柳江在全广西111个县区经济考核中,荣获重点开发区总分第一名。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