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三盘推新迎“金九”!阳光城·丽景湾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8-24 11:45:2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度暑出处暑时,秋风送双已觉迟。日移南径斜晖里,割稻陌阡车马驰。

8月23日,是处暑节气。标志着炎热的夏天就快要结束,真正的秋天即将来临。另外,也意味着8月将要结束,同学们的假期余额不足,马上就要开学;楼市呢,则又要进入“金九银十”冲刺销量的重要时刻。

为了迎接“金九”的到来,柳州楼市温度又再次爬升。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将有三盘推新,六盘暖场。

其中阳光城进入柳州的首个项目阳光城·丽景湾,仅面世三个月,首期95-126㎡新品将在8月26日第一次开盘,同时还将有首付5万起、首开认购抽6666元/㎡起购房资格、预约享98折三重优惠折扣。阳光城的“速度”,让焦急的购房者减少等待时间。

古亭春晓房源仅剩不到十套在售,一期也将交房在即。8月26日,项目推出200个地下车位,首付最低2成,仅需一万九就可以轻松购车位。另外,还有恒大御府将推新18#楼90㎡书香新品,户型拥有南北双阳台,享主卧大飘窗,全装修交付。

此外,刚刚斩获又一新地块的金科,形成了5盘齐发的战略格局,8月26日下午举行品牌发布暨产品发布会,届时将除了揭开新项目神秘面纱外,还将与购房者们一同描绘美好柳州生活。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