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通建中天城新品发布盛典 领略通建情怀共赏人居美宅

发布时间: 2017-09-03 16:24:4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于人,是家;好房子于人,是一个家的未来。通建深耕柳州24年,为龙城市民打造15个备受赞誉的高品质项目,为无数市民筑就幸福居所。2017年,通建荣归柳北,打造全新升级力作——通建中天城,无论是品质还是产品,通建地产拿出本土开发商的责任感和情怀,严选优质合作方,打造出惊艳柳州的口碑项目,经过多次的开盘推新,上演一次又一次的热销局面,通建中天城已为近千位业主带来一生所居。

8月26日开盘热销

应市出新 倾城组团全面启动

通建地产以“通一方水土,建秀美龙城”的理念,始终以幸福龙城万家为发展目标。在前期产品的火爆热销之下,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厚爱,本周六,通建中天城隆重推出“倾城组团”新品发布会,全新升级力作全面启动认筹,一解龙城市民的求房之渴。

晚上7点,签到区就聚集了很多参加活动的客户,纷纷掏出手机扫码,关注通建中天城的官方微信,签到同时还赠送精美糕点和伴手礼,通建服务,必是贴心。

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

幸福主题情景展示

英法美德商业街情景展示


“水滴无界”一场亦真亦幻的视觉盛宴

通建中天城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开场唯美浪漫的孔雀舞,还有火爆全国,而在柳州首次出现的水滴舞,表演美轮美奂,时而猛烈如潮,时而轻盈如澜,为观众展示了亦真亦幻的绝美舞蹈。

唯美浪漫的《彩云之南》

惊艳柳州的水滴舞

而人体悬浮魔术的吸睛程度,丝毫不弱于水滴无界。而这些只在存在于电视和国际舞台上的表演,都让龙城市民们在本次通建中天城的“倾城组团”发布盛典上大饱眼福。

魔术表演

一顾倾城 站在国际的高度被世界熟知

在高规格的发布会中,除感受舞美演绎的惊艳,更有全新升级新品的隆重亮相。

通建中天城与香港知名设计师合作,打造的春、夏、秋、冬四季样板间惊艳龙城,同时也获得众多国际大奖。这些殊荣,让通建中天城的户型站到了国际高度,被世界熟知。发布盛典上,通建特邀样板间首席设计师——荣获2017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的香港知名设计师苏华先生莅临现场,分享来自香港的未来智能家居风尚潮流,带来最前沿的居住理念,也从国际视野剖析新品户型的精妙之处,为龙城市民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香港设计师苏华先生分享居住潮流

现场座无虚席


略通建情怀 共赏人居美宅

随着精彩的揭幕仪式,新品【倾城】组团也揭开神秘的面纱。相较此前通建中天城的产品,新品有了更多的升级。除一直坚守品质采用的铝合金模板、无负压供水设备、通力电梯和LOW-E中空玻璃等高品质保证外,新品园林主题定位为幸福里,打造超大空间温馨浪漫的四季花海。更有超100米的楼间距,靠近江景的绝佳视野。

倾城组团启幕仪式

产品方面,3米层高,4.2米入户花园、3.6米主卧飘窗,全明通风,四面阳光包围生活。智能化、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让通建中天城成长为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柳北品质标杆。如此优质的产品,可以预见,未来又将多次出现门庭若市的购房景象。

客户非常关注新品信息

除了精彩节目和好房子,活动当晚还有豪华礼品抽奖,获奖的客户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就是看中了通建中天城的口碑和产品,今天还幸运的中奖了,看来和这个楼盘很有缘分,新品一定会抢购一套!

目前新品全面启动预约,可享五重购房优惠,倾城组团最高钜惠,预约从速!

第一重:交纳5000元抵20000元购房优惠;

第二重:最高2万元通建专享装修基金;

第三重:倾城组团首开回馈,额外1万元优惠;

第四重:成交即送1万元车位抵值券;

第五重:“老带新”成交,新客可获额外99折

预约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