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桂林至柳城、融水至河池高速将于今年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5-22 14:25:25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新桂柳”——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将于今年10月开工。

2.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初步勘察设计已于5月17日进行公开招标,计划年内开工。

★ 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

路线:公路起于泉南高速与包茂高速相交的池头互通,路线向西经两江、百寿、沙子,止于融安县红岭,接已建的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

设计:项目主线全长约95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分离式路基宽度为2×13米。

这条高速公路将建设两江互通与桂林两江机场相连接,设兴隆口互通与省道306相接,经此互通再沿108县道,可以通往永福县城。高速公路将建设百寿互通与县道137相接,可以去往永福县百寿镇、融安县浮石镇,设泗顶互通与县道629相接,可去往融安县泗顶镇;设湖洞互通与国道209相接,可去往融安、融水县城。

据悉,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路网规划中“6横7纵”中的“纵5”桂林经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第二通道,及“横2”支线桂林至河池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不仅缩短桂林和河池之间的高速公路里程,形成百色经河池、桂林至湖南方向的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还将大大缓解泉南高速桂林、柳州至南宁的交通压力。

★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

路线:高速主线起点位于融安县潭头乡红岭村附近,向西经融水、罗城,终于宜州德胜镇全村附近,接已建的宜州至河池高速公路。

设计:该高速公路主线全长约10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每100公里。

建成后带来什么好处?

该高速公路建成后,将结束罗城不通高速的历史,并与拟建的桂林至柳城高速以及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形成桂北、桂中便捷的交通网络,同时融水去桂林河池也更近了。

此外,为方便周边各县镇出行,高速公路还将建设和睦、天河和祥贝三条连接线。

责任编辑: liao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