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大“限”来袭?柳州4月楼市别样红火!

发布时间: 2017-05-04 17:20: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时间走得太快,当我们还没来得急抓住月“银四”的尾巴,五月份就已悄然上线。在4月份中,全国已有超过十余座城市加入限售的队伍中,从限购到限贷再到限售,一个简单的“限”字就把今年“金三银四”传统销售旺季给填满了。

柳州楼市方面,4月仅有三宗小地块出让,其中一宗地块被融创拿下,首次进驻柳州市场。从楼盘君不完全统计来看,共计9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柳工·颐华城更是继3月33#楼开盘后,再次推出4#楼地下车位,销售成绩斐然。

【政策】

【国内】

1.国土部放大招,不动产登记今年有望“四统一”

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在2017年年底之前,全国所有市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房源信息,将全部接入国家级平台。

2.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增长9.1%

2017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1%,增速比1-2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3.3月70城新房价格8城环比下降,合肥同比涨幅最大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7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6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上月上涨。

4.央视:40年公寓,房子到期或被无偿收回

法学专家称:所谓的商住房,40年或50年产权到期后无法自动续期,若申请续期被驳回,不仅土地收归国有,连房子都有可能被国家收回。

【柳州】

1.2016年柳州常住人口395万人,同比增长0.9%

2016年末,广西常住人口为4838万人,比上年增加42万人,增长0.9%。其中,柳州常住人口为395.87万人,比上年增加3.6万人,同比增长0.9%。

2.“三月三”柳州旅游总收入排名全区第二,总收入13.35亿元。

根据初步统计,“三月三+清明”小长假全区共接待游客约1296.2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83.63亿元。柳州旅游总收入列第二,人次人均消费第三。

3.国务院287个县改市,柳州将有4个县消失

国务院将撤掉287个县,县改市。柳州市柳江县撤县设区,鹿寨县撤县设区,柳城县撤县社区,融安县撤县设市。

4.柳州正式被列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房价】

据统计,“金三银四”期间,柳州大多数楼盘价格都已上涨,上涨幅度为200-800元/㎡不等,除个别尾盘外。看着一直在上涨的房价,不少市民表示担忧,这样的房价何时才能停下上涨的步伐?

【开盘】

4月柳州楼市开盘较活跃,除柳北区、柳东区和柳江区未有楼盘开盘,鱼峰区、城中区与柳南区新盘老盘共同发力,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柳工·颐华城:

4月22日,柳工颐华城车位开盘,众业主抢购车位上演现实版“抢车位”,此次开盘的车位较为,优惠幅度较大,众多业主心系车位,赶早赴约,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抢车位大战”一触即发。

公馆

4月22日,公馆MINI HOUSE,城央最后一批小户型在柳州国际财富中心展示中心2楼多功能厅收官开盘。短短一上午,公馆就吹响捷报,去化90%。

兴佳·汇景天城:

兴佳·汇景天城,首期盛大开盘。据悉,当天约8时许,营销中心人头攒动,9点半准时开盘后现场更是爆满。本次仅推出150套房源,但是到场客户近六七百人,成交捷报频频传。

联发荣君府: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联发荣君府营销中心里挡不住业主们的热情,二期车位尊荣开盘,现场拉开了一场忙碌的抢“位”大战!


【土地】

4月,柳州再次迎来一位房企大咖——融创中国。土地市场方面仅出让3宗小地块,成交总价81430万元,成交总面积79500.54平方米,其中,P(2017)16号位于航星路与航三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由融创以3.62亿元夺得,楼盘地价4401.48元/㎡,溢价率172.18%,柳南区楼盘地价打破“4”字头。

融创入柳成功

4月土地出让成功一览表

土地拍卖详情:

融创来了 金科亮了 双双挥金3.6亿入柳南


【活动】

柳州楼市在开盘方面热情,在暖场活动方面更是积极。凭借着五一小长假,多达21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欢送“金三银四”结束的和迎接红五月的到来。

彰泰红:

2017年4月15日,位于东环路与文兴路交汇处的柳州彰泰红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将汇聚彰泰集团25年地产开发之精华,打造柳州高端人居典范。  

联发荣君府:

3月11日,联发荣君府举办了首次工地开放日,特邀请业主们亲临项目工地现场,见证家的“成长”,品鉴家的质量。同时当天拉斯维加斯王者盛宴盛大开启,四海八荒的赌神都汇聚荣君府,人气火爆!

柳州万达广场:

4月22日,校园最强音桂北区20进4决赛在柳州城中万达广场举行,来自柳州、桂林各高校的20位选手为最强音放声歌唱,嗨翻全场!

联发·君悦壹号:

4月22日,联发·君悦壹号举办了一场“壹号养肤体验会”护肤主题活动,众多爱美女士齐聚一堂,与经验丰富的护肤专家面对面交流护肤心得,共享护肤美学的技术之旅,传达了联发·君悦壹号雅致美好的生活理念,活动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