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熬不住了?曾经的“万元盘”砍至7字头,太“魔幻”!

发布时间: 2021-11-23 14:12:09

来源: 柳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眼看着今年只剩下不到两个月,房开们似乎更加坐不住了。为了促进成交,降价促销、优惠活动花样百出,一个比一个猛。
 
不过,令人惊奇的是首开价达万元的合景泰富·映月台最近竟降到7字头,叠墅产品低至158万起,这前后反差着实有点大。
 
学校环伺,还是即将交付的带装修准现房,这个价格似乎足够让人心动。

正好近期有网友咨询该项目是否值得入手,咱们这就前去查探一波。



8c56661d0f4dd03cdca744eecaf42106.png
多个学校落位
周边大型商业有待兑现
 

合景泰富·映月台位于柳东新区曙光大道与新福路交汇处,距轻轨1号线-鹿山学院站(规划)约1.1公里,目前相对柳东其他各盘离老城区和万达商圈更近,有效缩短通勤和商旅距离。


d610603a137f06e4e1fd79b7223c3b36.jpg

(项目区位实拍图)


“双减”背景下,很多家长的买房思路早从“单一追求具体学校”转为“整体考察片区的教育水平及自住空间”。

不少市区的购房者跑来问询,主要还是得益于项目周边多所学校已经“落地”,形成了教学氛围浓厚的“书香之地”。
 

柳州铁一中学初中部、景行小学柳东校区皆已投入使用,与项目仅有一路之隔。柳州工学院等本土院校也分布左右,区域内的教育软实力将得到“质”的跃升。


cf8bdcef4f8578c862d862304d2e71f7.jpg(周边学校实拍图)

同时,龙湖水系穿项目社区而过,辐射约1.5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南寨村湿地公园(规划)、龙湖公园等休闲配套,解压观景两不误。

0fc4a71c72891045513de82cd14b8495.jpg(龙湖公园实拍图)


项目周边多个友邻汇项目已经对外开放,华润·万象汇、爱情海购物公园等综合商业体还在规划中,有待未来兑现,填补柳东的商业“空缺”,满足更多生活所需。
 

c3c303ba1837a25b76a71eb3312e2c4a.jpg(园博园友邻汇实拍图)



a13043e2581eade679d91377630850ca.png

准现房交付,为生活“减负”
 
合景泰富·映月台占地约124亩,打造有高层、洋房别墅三种产品,容积率低至2.0,绿地率达到30.21%,想要购买高层的刚改客群会收获到不错的居住体验。
 
与此同时,“混搭”之下的居住圈层会不够纯粹,共用公共配套,私密性难以保证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08ff0601993141b8395c00c69635384f.jpg(项目实拍图)


在政策调控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因素下,工地停工、交房延期等负面消息裹挟着柳州楼市,更多的人倾向于选择能尽快入住且风险较小的现房、准现房,守护自身权益。
 
在柳东各盘中,合景泰富·映月台算是为数不多以准现房销售的项目,相对有一定优势。

目前项目已经售罄的楼栋多已交付,别墅类都是现房销售,在售高层(16#、20#、22-23#楼)预计明年交房,对于业主来说可谓是“定心丸”。

9d9cec50a8224e2f775393e9a8cc81f7.jpg

(项目实拍图)

户型方面,项目在售有99-141㎡的三至四房和163-237㎡现房院墅,面积段跨度大,兼顾空间尺度和生活舒适度,不管是刚改还是“真改善”都可以拥有多样化的户型选择。

高层建面约107㎡三房两厅两卫户型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南北双阳台、餐客直连的设计,划分功能区域,空间利用率更高。


建面约126㎡四房两厅两卫则呈现出宽达7米的大横厅,房间面积会稍有牺牲,但公共空间会更显开阔。


6d1f767a92a60428f8f190133aa84984.jpg(126㎡样板间实拍图)


叠拼别墅是前庭后院格局,一梯一户互不打扰,特点是上层叠拼赠送了大面积的观景露台,下层叠拼则连带庭院和地下室空间打包带走,尺度阔达,方便多代同堂的家庭共同生活。


3e0d57087cb6a55c1537a90c5a165f89.jpg

(项目实拍图)



638bb8720edd10e48258ef079d4e199c.png

猛踩一脚房价刹车

成效几何?
 
柳州楼市如今“降温”不少,但依旧竞争激烈。柳州楼市动态统计,柳东新区10月的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17.77%,直翻一番,与柳东目前的销售均价不无关系。
 
龙光·玖珑府观山苑已经低至5字头,旁边的华润·万象府也打出了6字头的价格,推动了一波项目走量。

相比之下,过去的合景泰富·映月台从进驻柳东板块以来一直都是区域里的房价“扛把子”,降价幅度不大。

f7567c5b931985e18ce8c662ca6b709f.jpg

(10月柳州市商品房网签数据环比)

据了解,项目在售的高层产品多处于清栋状态,仅剩下23#楼还有较多存量。在柳东的“内卷”形势下,价格降至7字头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虽说是7字头,但“真香”背后也有一定限制条件。从宣传海报上看,7字头的高层特惠房源楼层任选,但名额有限,而且需要支付占比达到50%的首付。

a50e5bbc124df2f0e5873926d0e2eec.jpg

(优惠海报)

这相当于100㎡左右的房子需要支付至少35万的首付,对于刚需而言上车难度较大。另一方面看,首付比例大,房贷还款压力也减轻不少,比较适合现有存款较多的改善群体。

对比柳东其他以毛坯房交付的5字头楼盘合景·映月台的带装修高层与之差价在2000元/㎡左右,最小99㎡的户型总价里包含有20万左右的装修费用,属于较高品质的带装修房,方便不费脑。

94397a11c583a18ce01e5f7712aeac98.jpg

(126㎡样板间实拍图)

而一套100㎡左右的毛坯房正常装修普遍在10万到20万元的区间,价格上限相差不大,但用材用料、装修繁简能自己权衡。


写在最后:


客观来说,柳东新区腹地广阔,多个市政配套将投入使用,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如果是习惯快节奏生活想尽快入住的朋友,同时对装修设计没有特殊需求,合景·映月台的准现房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我们对待楼盘降价还是要保持平常心,多看多对比,将自己的居住需求依次排列,综合考虑后再下手也不迟。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 chenzh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