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西鹅片区教育资源再升级,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27: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623147975480.jpg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对于家长来说,好学校就是选房子的重要因素,为了能让孩子拥有优质教育资源,不惜千金一掷,也要为孩子买到好学校附近的房子。


教育资源的性,让家长对孩子的未来感到担忧的同时,优质教育资源的发展,也成为了家长们重点关注话题。

1623345622356.jpg

近段时间,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柳州市西鹅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西鹅片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域各项资源配套逐渐完善。而备受家长们关注的区域教育配套也得到了再次升级,规划范围内设置城区级体育园1处,小学3所,中学3所,独立占地幼儿园3所,邻里中心3处。


优质教育配套的落地,对区域的发展无疑是如虎添翼,9所学校的规划建设,对于西鹅片区的意义不言而喻。学校形成的群聚效应,势将吸纳更多的城市人口聚集,浓厚的教育氛围也有望带领区域价值的提升。

1624218752716.jpg

《柳州市西鹅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详细规划

1624418707039.jpg

教育是一种资源,是伴随孩子一生的社会资本。一套靠近学校的房子,能为孩子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养成良好的品格和素养,从而在社会竞争中更有优势,这也是家长们追捧靠近学校的房子的原因。

1625197983448.jpg

示意图

一站式全系教育资源环绕,这就意味着,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的孩子们,不仅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书香相伴,全龄教育无忧;对于家长而言,在学校旁安家,站在窗口即可目送孩子上学,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的同时,提供更多和孩子相处的时间。

1625549409836.jpg

示意图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周边汇集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康和公园(规划中)、河西沃尔玛商圈、海吉星市场、西鹅公交车停保场等城市生活配套;毗邻瑞龙路、文山路、河西路、潭中西路等城市干道,畅享“三纵一横”路网格局,为日常城市生活提供了无限便利。

1626165765270.png

柳州市工人医院实拍图

选择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选择了西鹅片区的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了优越的成长环境。建筑面积约122㎡阔景华宅全城热售中,恭迎品鉴。

1626399652296.jpg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

清盘特惠 首付首期四万起

住河西准现房

二期金科·禧悦火热预约中

交五千抵两万

建筑面积约86-128㎡阔景华宅

建筑面积约118-176㎡墅质洋房



责任编辑: liaomenghua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