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主城+低密,优质学府旁,柳州购房者必看的「宝藏盘」!

发布时间: 2021-04-14 10:54: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了孩子上学,我要在柳州买房定居。”

这句话,大概是很多家长想要落户柳州的心声。

一直以来,都是买房的重要标配之一,尤其在「锁定」政策出现之后,对于,不少家长很是在意。

与德润小学仅一路之隔的恒大珺睿府,其最突出的优势当属教育资源,更关键的是,项目是片区内唯一的带装修房,其价值自是不言而喻。

1048239868536.jpg

|恒大珺睿府实拍图


面对两大硬核“诱惑”:优质学府+板块独家装修房,恒大珺睿府也是一路卖到飞起。

据了解,项目一期即将清盘,仅有少量房源在售。目前二期新品21#楼正火热销售中,具体情况如何,小编和大家来聊一聊。


01.产品装修交付

户型走心,最小约97㎡起!

恒大珺睿府,一直是所在片区内一个宝藏的存在。

不仅是恒大在柳州的人居力作,而且产品带装修交付更是标杆,户型亮点颇多,买单的人不少。

新品21#楼,主打建面约97-112㎡三房户型,两梯四户,整体布局周正,每个户型南北朝向设计,保证通风和采光效果。

而且阳台采用玻璃封闭式出售,相较于砌墙装修,不仅让室内采光效果好,外立面也更显洋气,业主还能省掉超20000元的装修阳台费用。

1050001652039.png

1050001652039.png

项目部分户型图


 

建面约97㎡户型,三房两厅一卫设计,装修交付,折后均价约11900元/㎡左右,比较适合第一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尤其是对工作三五年的年轻人来说,低首付就能直接拎包入住,省时省力更省心。

1050376252000.jpg

|恒大珺睿府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也挑不出毛病,格局方正,卧室均带飘窗,飘窗看起来还不小。厨房、餐客一体,外接景观阳台,生活空间比较充裕。

这样一套小户型,做婚房最适合不过了,即便有了孩子,也能轻松度过好几年。

想要一步到位的购房者或投资客,可将目光聚焦在建面约112㎡的边套户型,这绝对是大多数人心里的“梦中情人”。

餐客一体化的宽厅设计,生活动线不交叉,特别适合需要更大活动空间的三口之家,而且南向景观大阳台不仅满足了家人对通风采光、舒适空间的需求,还能俯瞰小区四季园林景观,简直诱惑至极!

1051326452150.jpg

|建面约112㎡户型


户型采用明厨明卫设计,L型厨房外接生活阳台,卫生间干湿分离,卧室俱带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几乎所有三房户型具备的优势它都有,实用性更强。

项目采用全新带装修交付,全屋选用名品高配置,营造出现代简约风格,满满精致温馨感,品质生活再上新台阶。这对于怕麻烦、怕踩坑的年轻人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1051591249555.jpg

 |恒大珺睿府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就是交房标准,没有软装点缀,所见即所得,可以实地看看。

选择恒大珺睿府的带装修房小高层,不仅可省去租房费用,还节省了大量装修成本,拿着这几万块钱,甚至十几万块钱,给家里添置几件家具不香吗?

下载.png

扫码查看文章后续精彩详情哦!


责任编辑: liaomenghua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