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柳州棚户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连续获自治区督查激励

发布时间: 2020-07-06 09:57:1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柳州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在考核中评价为优秀。这是柳州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自2017年起,连续第三年获得自治区督查激励。

    今年以来,柳州市住建部门一直在推进棚户区改造、住房安全保障建新拆旧等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自治区下达柳州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新开工6462套,棚户区改造项目基本建成6000套,截至6月底,已新开工5653套,基本建成7487套。棚户区改造新开工完成率87.48%,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完成率124.8%。

    据悉,3年来,柳州市棚户区改造共计新开工35932套,基本建成24685套;共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31999户,完成投资约19.2亿元,解决了约13万贫困群众的安全住房需求。棚户区改造,有助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农村危房改造,助力脱贫攻坚,老百姓住得更好,获得感、幸福感也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