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51.11亿元!柳江区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6-29 21:38:46

来源: 微柳江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8日,柳州市城建集团柳江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柳江大道毅德商贸城举行。此次市城建集团柳江区集中开工的项目有7个,总投资约51.11亿元。

区军雄、玉秋静、王号先、谭海托等柳江区四家班子领导,柳州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运远,柳州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志华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和柳州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运远共同为项目开工鸣锣,并宣布柳江区项目正式开工。

区军雄在仪式上表示,柳江区将以市城建集团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协调推动,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实在的服务,大力营造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团结协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项目,共同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亮点工程和民心工程,为柳江打造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市城建集团柳江区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为柳江区东六路(柳江东外环)项目、柳江区柳西路(兴柳路北延长线)项目、柳江区东六路周边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柳江区东六路西侧、南三路南侧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柳江区兴柳路北侧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柳江区P(2020)23号地块、柳江区P(2020)26号地块,项目的开工建设有利于增进柳江民生福祉,增强柳江发展后劲,改善柳江人居环境以及提升柳江城市形象,推动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实现“柳江新城开发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柳江区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赋予柳江的发展新定位和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紧扣柳江新城开发“135”工作目标、打造柳州西南片区示范新城区宏伟蓝图,敢于解放思想,勇于责任担当,狠抓招商引资,扩大开放合作,与市城建集团、碧桂园、合景泰富等一批企业,构建了互信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城开发框架不断拓展,城市格局基本形成,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消息来源:微柳江,作者/谢灿敏)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