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作为传世江景,它到底豪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45:05

来源: 彰泰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柳江很美

如果你能深处美景中每天推开窗就能看到,感觉是不是很棒呢?

【 彰泰·滨江学府 】

# 传世江景豪宅  每席皆珍贵#

作为传世江景豪宅,它到底豪在哪里?

甄稀江景超270°无遮看江

观江黄金地带,150米的距江距离,每户直面壮阔江景,三楼即可看江,户型产品最大化发挥了观江效果,每户直面壮阔江景;187平户型L面全线看江,比起小区其他楼栋将以更宽阔更近距离的视角看江;
良好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非常好的看江视角,纯一线头排江景精粹地段,270°无遮挡环幕视角,巨幕瞰江的观景体验,每天推开窗口或是站在阳台上欣赏江景都是一种极致享受。

黄金地段

中心位置,中心景观

环江半岛景色优美,本项目位于市政府斥资百亿打造的滨江观景带中央,城中区政府旁,政策配套非常集中,周边聚集:中医院东院、轻轨、众多名校、滨水大道等配套,是整个柳州观江的黄金地带,政府所在地,即是一城所在之地,河东区域发展前景明朗,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醉美景观

30公里环江景观带中央

门前除了一线江景,还坐拥30公里景观带,目之所及满目翠绿,茶余饭后,可沿着江岸散步休闲,一边看江一边赏景,感受慢生活之美,自然和城市和谐共荣。

王尊服务

钻石级物业服务

彰泰物业荣获双百强物业,堪称地产界的“海底捞”,一直采用“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始终秉持“生活因我们而美好,业主因我们而幸福”的理念,以高标准、高品质为服务导向,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

身份名片

每户仅21席

      所有的自然资源是不可再生的,蕴藏着珍贵的价值;至尊江景千万豪宅每户仅有21套,卖一套意味着整个河东区就少一套全线看江户型,且近十年不会再有同类型产品面世,故非常臻贵。未来,选择居于滨江学府,教育、休闲、娱乐、购物都无须担心,而想要南北区切换也仅是一桥之隔,优质生活更享受;
      更重要的是,该户型专为顶层人士设计,只有少数人能拥有,连小区自带的新中式园林也是提前1年预约国内著名设计师石力先生倾力打造,可见滨江学府的用心,只为给你最尊崇的居住享受。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8000元/㎡

楼盘地址:柳州沿江路城中区政府景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