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一边放地一边“回收”,柳州土拍市场有点“迷”

发布时间: 2019-11-06 15:35:5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今天,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桂中大道南端东侧P(2019)64号地块进行挂牌出让公示,桂中大道或将再添地下商业。

下面具体来看出让细节和条件。

P(2019)64号地块占地30118.80㎡(合45.18亩),地块地下部分将作为零售商业用地以及交通服务场站(社会停车场)用地,地下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而交通服务场站用地为50年。该地规划指标要求有容积率不大于1.2且不小于0.5,其建筑高度在-20米与-1.5米之间。

P(2019)64号地块竞买起始价为11800万元,起始楼面价为3264.84元/㎡。

具体出让条件:

一.该地块需配建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主管部门管理、维护。具体要求以地块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11月12日起到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柳州市高新二路河东综合服务楼6楼)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四.申请人可于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2月4日,到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18时;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9年12月4日18时前确认竞买资格。

另外,之前公告出让的P(2019)58号和P(2019)59号地块因故暂停交易。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