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最新!柳州又推出约197亩装配式建筑用地

发布时间: 2019-08-29 11:29:3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土地市场


十年向南十年向北,按照现在重点打造北部生态新区、多项正在进行中的规划改造以及未来可能还会出台新的柳北规划的趋势,未来柳北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这不,就在8月26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3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1块地位于柳南区,另外2块地均位于柳北区,并且这两块地在地理位置上同属一片!

26日公告显示,此次出让的3宗地块,总面积达183917.56㎡(合约230.88亩),其中有约197亩是装配式建筑用地,将于9月25日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存中心进行竞拍。

就在今日(8月29日),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公布了P(2019)55号土地使用权出让,该地块位处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湘桂线西北侧部分地块,总面积达到474689.2平方米,约合712亩,该宗地块将在9月27日出让!

据公告显示,这一大块面积土地将分为地块一和地块二进行建设,其中地块一面积有59272.48平方米,地块二有415416.72平方米分别用于文化设施建设和零售商业、旅馆、商务、科研用地建设,未来的柳北大有看头!

地块亮点解读

接下来,具体的来看一下这3宗地出让情况。

P(2019)52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柳南区柳太路南侧,土地用于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旅馆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竞得方需要建设不少于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展厅,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柳南区政府管理和使用。

P(2019)53号地块、P(2019)54号地块

这2宗地块均位于香兰片区,分别位处于北外环东段北侧、北岸村西侧C-8-6地块和北岸村西侧C-8-4地块,规定土地均用于城镇住宅建设、零售商业和旅游建设,容积率均是大于1.5小于2.5,在用途上出让年限各有不同,其中城镇住宅用地为70年,零售商业用地和旅游用地均是40年。看得出来,未来将给片区带来偏改需型住宅产品。

周围环境本来是农用地,地势相对平坦,靠近山体,建设成住宅、商业、旅游为一体的综合用地不是不可能,相信香兰这个片区潜力会得以激发。

这里靠近北外环东段,直接连接着鹧鸪江大桥,过了鹧鸪江大桥区交通纵横交错:香兰大道、柳长路、跃进路通向各个城区,同时从柳长路北上也可进入高速路口,便于出城。

香兰片区内大多数都是以前老柳州本地人和外来人口在此租房居住,据悉,周围的住户早已经搬迁安置好,出让后相信可以很快动工,让我们静候佳音,同时期待到底是哪个开发商将拿下地块。

柳州这两年开始引进装配式建筑,而这2宗地面积超190亩的土地,未来项目均得采用装配式建筑建设,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作为技术支撑,各建筑单体装配率不得低于30%。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柳州共有5宗装配式建筑用地拍出,1宗位于柳南,其他4宗均位于柳东新区,而这2宗将是在柳北区首宗装配式建筑用地。

(柳州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实景图)

P(2019)55号地块

北部生态新区是国家选中的首批“中国生产力生态新区示范区”的试点单位,柳州市政府也十分重视,现已有多个重点项目在建设中,这里的未来毋庸置疑。

沙塘镇毗邻柳州市花果山生态景区和君武森林运动公园,拥有天然景观,景色优美,未来打造旅游地,前景可观! 其他设施也齐全,尤其是交通,项目临近柳长路,出门进城出城都方便快捷。   

具体出让条件

P(2019)52号地块

竞得方需要建设不少于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展厅,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柳南区政府管理和使用。

P(2019)53号地块

竞得方需要建设不少于3875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宅房屋,由是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以4880元/㎡回购,提供安置房屋方案需取得市政府指定部门同意;

采用装配式建筑建设,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作为技术支撑,各建筑单体装配率不得低于30%;

竞得人必须在成交当场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地块项目装配式建筑履行监管协议;

要求在2019年就开始动工;

地块内须配建:

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柳北区政府;

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主管部门管理、维护;

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且产权归柳北区教育局所有,由柳北区政府统筹安排,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

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政府所有;具体要求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P(2019)54号地块

原则上,项目也许在2019年动工;

竞得人必须在成交当场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地块项目装配式建筑履行监管协议;

 地块内须配建:

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柳北区政府;

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政府所有;

(3)公厕,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主管部门管理、维护;具体要求以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P(2019)55号地块

竞得方建设建设项目建筑总面积须全部自持,自持年限不少于3年,自持时间从取得不动 产权证书之日起算,在自持年限内, 不动产权不得上市交易。

2、该宗地部分土地需开展土 壤污染状况调查,若经调查存在土壤 污染的,该部分土地需待土地一级整 理单位按规定完成土壤污染修复治理 后再交付土地。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