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好山好水好地段 这才是优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3-18 11:05:2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未来

你希望住上什么样的房子

是视野开阔

俯瞰一线靓丽江景的江景美宅

还是执掌繁华

得享一脉热闹商圈的静谧华宅

亦或是宁静清幽

坐拥一方自然景区的山水豪宅

纵观柳州全城

众多美宅昂首矗立

你想要的都能在这找到

 

江景美宅

清晨起来打开窗

心情美美哒

徐徐微风扑面而来

空气棒棒哒

一线江景映入眼帘

风景美美哒

一席视野开阔的江景美宅

能让你体会美妙的画意人生

碧桂园·十里江湾

碧桂园·十里江湾落址于城中区柳江河畔,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得享柳江一公里最美风景线。坐在家中阳台休憩之时,向西面瞭望,入眼的是微波粼粼,入耳的是潺潺水声,每一处视角都是风景。傍晚时分,城市的绚烂霓虹点缀着漫漫江面,飞架的城市大桥也换上了璀璨的面貌,此时漫步河提,上有繁华都市夜景,下有静谧水面江景,俯仰之间好景触目可及。

配套设施:周边景行小学河东分校、前茅小学、前茅中学、十二中学、公里幼儿园等多个学府密布四周;毗邻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社区内规划有集600㎡棕榈泉无边际泳池、健身、SWI-CANTEEN西式餐厅等丰沛资源于一身的峰层会所。

最新动态:碧桂园·十里江湾55#楼建面约125-169㎡观澜洋房在售,均价14000元/㎡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55633

项目地址:[城中区]- 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26号

静谧华宅

闲逸潇洒的生活

也不一定要到林泉野径中

才能体会得到

更高层次的隐逸生活

是在喧嚣闹市之中

一处身处闹世的静谧华宅

能让你在繁华与安逸间游历

恒大华府

恒大华府坐落于城中区和河东新区之间,河东CBD商圈高级住宅区之上,东临高端休闲度假区,西近柳州五星商业圈,得享多方商业资源。作为标准都市华宅,近距离触摸商圈繁华,有事没事出门打卡逛街购物都能快人一步。此外,恒大华府整体设计依据皇家园林理念,无论是在项目内的设施搭建上亦或是在绿化植被的植入上都参据了公园的设计风格。波光粼粼的喷泉水湖搭配欧式风格的闲置小亭,营造舒适怡人的居住环境。出则入世繁华,退则避世清幽。

配套设施:周边学校林立,包括文华中学,十二中文昌校区等,以及北面正在规划的重点小学。华润万象城、柳州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项目内置4300㎡七星级会所,3700㎡中央景观大湖,配套齐全完善的运动设施,含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另项目还配带幼儿园。

最新动态:恒大华府建面约108-145㎡三至四房,全城热售中,首付7万起,入住高层品质现房;建面152-225㎡花园洋房,首期12万起,前庭后院,参考均价2万/㎡。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1302

项目地址:[城中区]- 柳州市通达路2号

山水豪宅

现代经济飞速发展

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入

高楼大厦钢筋水泥

渐渐让人厌倦

开始更加向往

那大自然中的好山好水

一座依山傍水的山水豪宅

能让你回归最初的原生态

皇庭君临天下

皇庭君临天下落址于鱼峰区卧龙湖风景区6000亩山湖中,高尔夫岭上,兼具江、山、湖、岛于一体,项目野墅散落在山水的怀抱之中。真正营造出了一处私家专属领地,是隔尘避世的妙居之所。闲暇时光,带着家人孩子出门爬山、逛湖、游园、野餐,驰聘在广阔的天地之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岂不妙哉。

配套设施:周边配备了柳石路第三小学、新新小学、柳州八中南校区以及柳州地质医院门诊部、广西脑科医院、联华超市等基础配套;项目内自配幼儿园。

最新动态:建面约227-495㎡类独栋/双拼/联排法式山湖果岭纯墅最高享95折优惠,赠送业主私享果蔬园,赠送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游。

项目热线:400-818-0066转470496

项目地址:[鱼峰区]- 柳州市鱼峰区白莲街道红园路12号

责任编辑: wei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