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全能四房 满足三代人的生活理想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14:2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人十分看重房子,所谓“家宅一生”其实就反应了家的重要性。家宅背后是中国人延续千年的家族精神,而三代同堂而居的状态,是人们心中的一种理想生活方式。

龙光·玖珑府揽景全能四房,能承载三代同堂梦想的品质人居,它能满足现代精英们守护父母、陪伴爱人、呵护孩子的三重需求,并全优匹配每个家庭成员的居住梦想。

父母的生活梦想

老年人对于生活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朴实,只要让他们住得舒适、自在,就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择居玖珑府全能四房,清晨在宽敞的阳台上,泡一壶清茶,欣赏水上乐园、卡乐星球、九子岭公园、园博园连绵而成的公园湖山画卷,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午后在宽敞的客厅里含饴弄孙,为孙子孙女们讲讲那过去的故事;傍晚与老伙计们约在园林里聊聊天,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状态。

孩子的生活梦想

孩子们的梦想世界简单而纯粹——梦幻的儿童房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秘密基地,他们可以邀请玩伴来自己的空间里玩耍嬉戏,自由随心。

超大面宽的房子就是他们的大游乐场,他们可以与弟弟妹妹们在轩敞的客厅与餐厅之间来回跑跳,让整个屋子充满童趣。

我们的生活梦想

城市的快节奏已经让所有为事业奋斗中的成年人疲惫不堪,只有回到家里才能稍稍抚慰那颗被城市喧嚣纷扰的心。

我们梦想的生活就是能在“身经百战”归来后,舒适地躺进柔软的沙发,与孩子们聊聊学校里的趣事,看妻子与母亲絮叨着电视剧里的家常里短,看父亲在宽敞的阳台上打一会太极。这,就是我们能想象到的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龙光·玖珑府】,为追求理想人居生活的精英们献上公园揽景全能4房,满足三代同堂的人居理想、让四口之家的美好在这发光发亮,让幸福生活从此绽放。

龙光·玖珑府建面108㎡四房装修示意图

龙光·玖珑府建面108-118㎡全能4房,强势加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