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柳南再添一新盘 中梁百悦公馆总平面图亮相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24: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1日,柳州市规划局批复了“中梁百悦公馆总平图”并予以公示。根据规划总平图可知:项目位于柳州市西环路东侧地块,基地南侧与西侧、北侧为规划路,东侧紧邻绿地,周边交通便利。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21500.02㎡(32.25亩),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5且不小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22%,且不小于15%绿地率为30%,规划总户数466户。据了解,中梁百悦公馆为柳州梁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用地为居住用地。

项目总平图

项目设计说明


规划布局方面,项目将在地上规划9栋住宅,地下设计1层车库,项目总体布局采用周边式布局结合点式布局,西侧2栋高层,北侧2栋高层,南边5栋多层,1栋2层配套服务用房,结合项目60米限高要求及天际线考虑住宅层数7+1F——20F,1#、2#、3#、9#为20层(高度不大于60米),5#、10#为8+1F与7+1F组合,6#、7#为7+1F,8#为8+1F,配套用房沿西侧规划路设置。地块设计两个车行出入口,主要车行出入口位于地块北侧,另一个车行路口位于西侧规划路上,结合车行出入口布置2个地下车路出入口,人行出入口设置于西侧规划路上。

另外,项目执行人车分流,保证居民人身安全,机动车设置,在项目用地周边设置生态停车位,主要满足居住用户及配套停放,住宅机动车多数设置地下,项目外部的车行与内部人行无交叉,非机动车停车设置:局部住宅楼下设置非机动车库,入口分别位于1#、2#楼,部分放地上。

综合经济技术指标(总)

中梁百悦公馆项目所属西环路东片,该区域地理优势明显。西环路以东地带由于北面、东面,两面临江,区域柳工、有上汽通用五菱、中国铁路物资柳州物流有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密集分布,在楼市中发展进程中属于比较早的一块区域。早期比较大型的住宅项目有河西小区、潭中小区、富丽家园、金河湾、中山花园等,目前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居住氛围。

(项目位置图)

项目周边拥有五菱、十一冶集团等多个“大厂”,其带来大批刚需客群的同时,保证了区域旺盛的需求量,但地块所处位置被较多老旧危房环绕,且路段车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居住环境有待提升。

在教育资源上,和平路小学、二十七中、铁二中等教育资源环绕,医疗之上,有五菱医院、十一冶医院、第四人民医院西院分布周边。同时,沃尔玛去年进驻该片区,也弥补了区域难觅商业配套的尴尬境地。

(河西沃尔玛)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