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开战“金九” 2盘推新暖场活动多多

发布时间: 2018-08-31 16:37: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的8月,在一场大雨中宣布落幕。

楼市马上要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在这个被寄予厚望的节点,各大房企卯足了劲,蓄势待发。

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有2盘推出新品:天翼·九龙印象推出11#楼全系三房,目前预约2千抵3万优惠,并且项目现房销售,对于着急入住新房的购房者来说,既能节省了等待的时间,又能看得见房子的质量。

兴佳·汇景天城推出“9”字头新品7#楼86-113㎡三房四房,同时商铺也火热预约中。河东北片发展迅猛,各项市政配套日益完善,多个楼盘价格均已破万。因而这或许是最后能在单价万元以下置业河东区的机会。

另一边,各大楼盘暖场动作频频。恒大御府和恒大城均举行样板间软装家具拍卖会,衣柜、沙发、大床、窗帘、茶几等物件进行减价拍卖。有需要需要置办家具的业主们,千万别错过机会。

荣和天誉9月1日天街招商启动会暨商家进驻启动仪式盛启,届时将全面揭开柳州滨江商业综合体消费时代,以及开启河东滨江生活的繁华体验之旅。

此外,合景映月台、龙光·玖珑府、联发·君悦兰亭将举行趣味十足的DIY活动,喜欢手作的盆友们,赶紧去参与吧!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