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湖光山舍二期90-158㎡两至五房在售 均价11000-115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25:3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湖光山舍二期约90-158㎡两房至五房城央江景山湖大宅正式开售,年中钜惠!均价11000-11500元/㎡,欲购从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50774

湖光山舍位居天山路天山公园旁,项目总建面约30万㎡,其中A地块总建面约18万㎡,内接约5万㎡公园,项目包含高层住宅、沿街商铺等产品。东接河东新区,西连鱼峰老城区,文惠桥与文昌大桥双向互动,交通便利。

另外,蟠龙山公园、箭盘山公园、天山公园、会龙山公园及东堤公园,医院、银行、超市等配套资源丰富,天山集贸市场更是一步之遥,生活轻松写意。是集居住、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全生态城央公园宜居大盘。

在湖光山舍纯水岸,幻变成经典的生活享受。在一天之中的随意时刻,带上自己的爱犬,在湖中的木栈道上溜溜、坐坐,湖边的柳枝打着水面,摇曳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在这喧嚣的城市中,独享着从容优雅、无拘无束的悠闲时光。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