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柳北区白露、马厂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被划重点!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18:40

来源: 柳北之音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8月10日上午,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与由自治区社科联、市住建委、规划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柳北区调研白露、马厂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柳北区区长左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伯臣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双冲桥上了解白露、马厂两村安置回建地以及白露片区重点项目实施情况。随后,在北外环了解白露片区路网及白露、马厂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布置情况,调研组对片区路网规划表示肯定。

实地走访查看过后,调研组来到白露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柳北区政府、征迁办、城改办、白露村委对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工作设想,并就白露村委班子提出的“三要”(即村民要房住、要收入、要保障)问题展开讨论。

刘可认为柳北区关于城中村改造项目设想及政策指导工作扎实,思路清晰,各级部门班子成员搭配团结,素质可靠,他希望各部门能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加快城中村项目推进,让村民过上幸福生活。

会上,刘可对项目开展表示充满信心,并提出柳北区白露、马厂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既是柳州市重点关注的项目,也是老百姓非常关注的重点项目,政府有责任落实,要积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将政策真正落地,这样才能真正的让村民有房住、有收入、有保障。

阅读延伸:

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项目简介: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拟改造片区东至柳州化工厂及马厂村;西至小村村;南至柳江;北至柳州钢铁及白露工业园,整个区域横跨白露大桥两边。根据柳州市及柳北区的部署,2013年白露城中村改造项目列入柳州市城中村改造试点。

马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项目简介:马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拟改造片区东连柳钢、柳化和柳州火电厂,南邻柳江,西至白露村,北接北外环道路。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