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209国道沙塘镇到石碑坪镇道路坑洼再现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44:28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恒达巴士公司反映:209国道沙塘镇到石碑坪镇道路坑洼再现,途经的63路公交车或将再次被迫停开

■记者实地探访,一些路段沙石被雨水冲刷后,的确出现凹陷,车子经过时上下颠簸,尘土飞扬

■司机和附近居民道心声:

“209国道有一段路又烂了。”昨天上午,恒达巴士公司向记者反映,209国道沙塘镇到石碑坪镇道路,坑洼再现,途经的63路公交车或将再次被迫停开。随后,记者来到该路段进行了实地探访。

1、公交公司:路又烂了,63路或将被迫停开

恒达巴士公司新闻发言人华广津告诉记者,209国道沙塘镇到石碑坪镇,此前铺设的沙石,经过车辆碾压已经松动,再加上前段时间下雨,现在路面出现了沟壑,公交车经过时都得开到对向车道,很危险。有时往路边避让,树枝又容易刮到乘客。

道路破损,车辆底盘也受不了,经常刮碰,故障率增加,维修频繁。乘客坐在车上就像坐摇船,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大打折扣。司机也叫苦不迭,在这样的路面行驶劳动强度大增。

“此前,63路公交车所属的三分公司,就打报告建议停开。”华广津说,为了沿线一带乘客出行着想,暂时没有停。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可能真的要停了。

据了解,63路公交车从海川家具市场发往“航天长虹”站,是长虹机械厂一带居民坐公交车到市区的一条主要中

2、记者探访:一些地方坑洼再现,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当天上午,记者搭车来到现场。在沙塘镇到石碑坪镇路段,有一段路面的沙石已被雨水冲刷,出现凹凸不平,有的地方凹陷较大,车辆经过时只能缓慢通行,摇摇晃晃。有些车辆为了避让较大的坑,开到路中间或对向车道。因为沙石松动,车辆一压上去尘土飞扬,车上的人都不敢开窗。

在63路终点站“航天长虹”站,司机黄燕波正在等候乘客。他说,这段路烂了又修,补了又烂,乘客和居民都很有意见。尤其是留休新村到凉亭村这几公里路最难走,凹陷最多,车辆颠得要命,开过去差不多要十几,路要好走五就过去了。前些日子下雨,沟里都是水,车辆都不知怎么走。要是硬开过去,万一车子抛锚了怎么办?耽误时间不说,还会造成堵车。“每次路过都很揪心。这样下去没办法,只能停开了。”

“这条路太难走了。”在附近企业工作的郑先生也深有体会。他说,有些坑洼地方最深处有四五十厘米,企业员工都不敢开小车出去,底盘、车轴、轮毂经常损坏。后来大家选择乘公交车出行。有时路况不好,公交车还停开。小孩和老人去市区看病,出行也很困难。

3、心声:与其小修小补,不如彻底解决问题

今年5月11日,受该路段路况影响,63路公交车已停开一次。对于该路段的破损情况,晚报记者也曾作过相关报道。后经过相关部门对路段的修复,该条线路于5月22日恢复运营。

华广津说,这条路出现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对交通影响很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想办法彻底解决问题,让公交车和居民出行都顺畅一些。

黄燕波表示,填埋沙石治标不治本,还不如铺上沥青,这样乘客坐得舒服。

办法总比困难多。附近的居民们期待着各部门能形成合力,早日从根本上畅通百姓出行的这最后几公里。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