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老司机注意了!柳州这些路段标志标线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07:22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前段时间,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北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在白沙路锌品厂路段及保利大江郡凯旋大道路段,自己的车停在“停车泊位线”以内,却仍被交警部门以违法停车进行处罚。

接到群众反映后,柳北大队立即对该情况进行调查。交警了解到,白沙路锌品厂路段、保利大江郡凯旋大道路段原来的确设置了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但由于交通流量的变化以及周边商圈、学校的影响,部分机动车泊位会造成非机动车占道行驶的几率增加,交通安全隐患增大,已不再具备设置临时停车位的条件,故将临时停车泊位取消。

交警部门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置了“禁止停车”、 “原停车泊位取消”的标志作为提醒,但部分驾驶人出于惯性停车,并未留意原有停车泊位线已被取消。

同时,柳北大队对辖区内取消停车泊位线的区域进行了公示,并在已取消的泊位增设相关的提示牌,摆放锥桶,提醒过往的车主,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已取消的泊位上。

目前,柳州市不少市政工程处于施工状态,交通组织都进行了调整,部分标识标牌以及标志线会因交通调整而撤销或是新增,交警部门今天就梳理了近期柳州市内出现调整的标志标线,这批修改的标志标线包括新增的学校综合牌、测速提示牌、人行横道线、停车泊位线以及清除部分老旧标线等,路过这些地方的驾驶人们要留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