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持续火才是真的火 “爆款”龙光·玖珑府是这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8-08-02 14:08: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新楼盘如雨后春笋的当下,大多数项目都是同质化的“千人一面”,即使跑遍柳州也不一定能找到合意的房子。

然而,【龙光·玖珑府】却在1-6月勇夺单盘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的桂冠,不仅成为了“爆款”,更赢得了市场的口碑。

自面市以来,广大购房者对【龙光·玖珑府】追捧的热情分毫不减,惊叹之余,其背后到底有什么魔力,值得一探究竟!

龙光·玖珑府,销傲柳州

魔力1:城市向东,置业向东,柳东未来可期

每个造访柳东的人,都会忍不住惊叹柳东翻天覆地的巨变。随着龙湖CBD、柳东文化广场、龙湖公园等又一批工程的日趋完工,城市发展规划进一步“变现”,柳东繁华指日可待。

为了更好的未来、更好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柳东安家,置业柳东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而【龙光·玖珑府】正坐落于柳东2大坐标——园博园与卡乐星球正对面,中轴正席地位不彰自显。在自家阳台上,2大公园的千亩风景就像画卷一样呈现在眼前。

千亩公园景观,就在窗外

魔力2:繁花与繁华,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或亲近自然,或靠近商业,大部分的楼盘都在做“二选一”的单选题。但是,【龙光·玖珑府】却将繁华与繁花无瑕的融合在一起,让生活可以“鱼和熊掌兼得”。拿周边商业配套来说,超180亩活力商业与【龙光·玖珑府】仅一路之隔,吃喝玩乐购只需移步家门口。

自然休闲方面,除了卡乐星球与园博园,【龙光·玖珑府】还近邻九子岭公园和体育公园。林荫绿海、灯火阑珊,两种生活方式自由切换。

卡乐星球夜景图

魔力3:官塘大桥飞架连城

优质的生活,少不了便捷的出行助力。【龙光·玖珑府】出门自驾可以快速通过官塘大桥(在建)直通城区。高效交通,出入从容不迫。

魔力4:60万㎡全配套大城,一生幸福之城

不仅外在配套应有尽有,作为60万㎡生活大城,【龙光·玖珑府】更悉心考虑到了每个年龄段业主的生活、休闲、运动需求。规划配备5000㎡幼儿园,孩子上学的路有鸟语花香相伴。

中式韵味与现代审美合力筑成的园林里,600㎡荧光有氧跑道、450㎡中庭泳池、400㎡儿童乐园、长者活动园地、主题泛会所等全龄段设施让大人、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乐活天地,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魔力5:高拓展景观空间,充分利用每一厘米

对于居住空间的打造,【龙光·玖珑府】更加精益求精。视野开阔的客厅、阳光弥漫的厨房与餐厅,营造出轩朗通透的格局,是一家人日常起居的核心所在,亲密无间,又各有空间。推开窗,绿树成荫的园林景致,或辽阔宽广的公园壮丽就能尽收眼底。

不仅如此,【龙光·玖珑府】的每个户型都用超高拓展空间,每一厘米都能充分使用,让生活更宽、更舒适。

龙光·玖珑府建面115㎡3+1户型装修后示意图

龙光·玖珑府1期C区最后一栋景观楼座5#楼,载誉加推;建面约86-131㎡高拓3至4房,全城热抢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