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温馨年华87-127㎡三房至四房在售 均价8700元/㎡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03:2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温馨年华5#、6#楼建面87-127㎡三房至四房热销中,据悉5、6#楼层高32层,均为2单元2梯4户设计。目前剩百余套房源在售,参考均价87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33038

温馨年华择址于柳州市西环路西侧(原为五菱汽车联合发展公司冲焊件厂的厂房区),东面与中山花园小区毗邻,南面为柳州微型汽车冲压件厂宿舍,西面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烟叶仓库。项目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及其他公共设施配套,包括住宅1#~10#楼,共计10栋。整体住宅楼为南北朝向设计,户型空间设计功能分区合理、通风采光效果好、方正大气的舒适特点。

项目效果图

在项目建筑的整体布局上,打破了传统小区的呆板单一的规划模式,不论是建筑外形、内部户型以及园林景观等都有着合理的布局和新颖的设计,让人感受到小区布局上的节奏韵律变化和丰富的天际线轮廓,并且在满足住宅的日照条件下做到更有效的场地空间利用。

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打造沿街住宅底层商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商业的生活。社区园林设计上是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研究院打造的中庭生态岭南园林,整体与布局并重,大量植被点缀其中,还有高端泳池、健身跑道、连廊小品、亭台水榭等设施。小区整体采用“人车分流”管理体系,避免大量车流进入小区内,确保小区环境安静的同时也提高了交通安全性。同时还在小区的主入口处做了一个小广场,广场与中心绿化环境相结合,将活动休闲场地沿回廊、观景亭及绿化散布其中,自然起伏的仿生坡地上种植的常绿树种与周边高大乔木形成绿色屏障。

项目鸟瞰图

温馨年华地处柳州城市新贵教育圈,河西小学、鹅山路小学、和平路小学、第四十五中学、柳州高中南校区以及广西首批示范高中、特色高中)铁二中学等学校环伺左右。从幼儿园到高中教育体系一站到位,就此培养孩子一身的学府气质,涵养雅致文风。

区位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