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柳州某小区围墙被拆还建楼房 居民饱受施工噪音困扰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30:49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最近,荣军路紫荆花园5栋的居民们,每天饱受施工噪音困扰,因为小区旁正在建一栋楼房,而且施工方还把他们的围墙给敲掉了……

7月30日下午5点,记者在紫荆花园小区内看到,正在建的楼房位于小区西面,几乎是贴着小区围墙而建。楼房有3层高,其中1、2层是水泥砖混结构,第3层是钢架棚结构,现场还有不少工人正在施工。楼房的出口朝向正对着小区内部,中间唯一间隔的小区围墙已经被打掉,并装上了施工围栏。

据了解,这处楼房大概是在6月开始建的。紫荆花园5栋的居民说,正在建的那栋楼施工时,声音非常大,而且施工时间不一定,有时候中午也施工。两栋楼之间离得很近,本身对住宅影响就很大,还把围墙打掉了。

小区围墙都被敲了,难道物业不管吗?记者找到小区物业,一位主管说,旁边要建酒店,当初打围墙的时候,施工方找过他们,他们查看规划图之后发现,小区围墙其实属于施工方的区域,经过协商,施工方可以敲掉围墙,等整个工程结束以后,对方再重新砌围墙。记者问物业是否知道对方是哪个建筑公司时,物业表示不清楚。

随后,记者从小区外绕到了该楼房的工地内,现场一位装修工人说,这里正在修建一个3层楼的办公室。当记者问装修工人是否知道项目部在哪,老板是谁,敲开围墙是否有许可证等,他回答说都不清楚,“我只是来做工的,其它的都不清楚。”但是这位装修工人说了,敲开小区围墙是为了装地板,不过建好后,会将围墙再砌起来。

记者把这处楼房的情况向鱼峰区城管执法局反映,执法人员表示之前接到居民投诉之后,他们就到现场调查过,发现这处163.8平方米的三层楼房,涉嫌违建。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材料移交至规划局认定,一旦确定是违建,他们将对楼房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