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世界杯决战之夜 楼盘暖场活动燃不停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42:5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太阳的照晒下,柳州最高气温继续维持在36℃以上,真是热个不停!

转眼,周末时光又要到来。高温天气下,可以选择在家宅着休息,也不妨可以选择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卸下一周繁重的工作,充实自己。

根据楼盘君不完全统计,本周末暂无项目开盘推新,楼盘暖场活动仍然丰富多彩。

阳光城·丽景湾7月14日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不仅有广西电台私家车930主播到场,还能让购房者“穿越”古今,一起探秘十里桃花五重景。悠扬动人的旋律、瓦罐海鲜,碧桂园·十里江湾7月13日晚将开启一场意式风情盛宴,答谢黄金业主;同时认购三期曼哈顿上城125-281㎡江景大宅,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活动。

此外,2018年世界杯总决赛开战在即,而究竟是谁夺冠呢?为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彰泰红国际财富中心举行世界杯美食盛宴,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有美食、饮料让大家无限畅饮,共同观战。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