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0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云上诗意·艺术生活 柳州媒体行采风手记(下)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19: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在成都的大邑青霞镇,静静矗立着一处优美的小镇,它如诗如画。”有人这样形容,并称它为“一个令人愿意住下来的世外桃源”。

这就是成都合景泰富的云上旅游度假区。

6月23日下午,“艺述合景——柳州媒体成都行”20多位来自柳州的媒体朋友们走进了云上,亲切体验了云上旅游度假区的惬意与舒适。

合景泰富云上旅游度假小镇,一个找回艺术生活的诗意天地。

云上位于成都大邑县青霞镇,项目总体规划占地逾11000亩,拥有森林、湿地、温泉、原山及道教圣地等丰厚自然人文资源,打造集休闲、亲子、运动、养生、农作、美食六大板块于一体的艺术乐活生活。云上十分重视构建和谐邻里生活,秉持“一户·一院·一田”的居住构成,一幅田园艺术生活的画面,让人十分心动。

如诗如画的云上。

当大巴车进入云上,贴心的工作人员早已列队欢迎。合景泰富把服务当做艺术高度来呈现,确实让人心生赞许。

认真站岗的安保人员,用一丝不苟的站姿展示着云上度假区的精神风貌。

特别安排的川剧变脸和喷火表演,浓浓的川味。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合景泰富对文化与艺术生活的精心打造。

一步一景的院落设计。步步成趣,步步成画,犹如一副山水画。

富有韵味的建筑之美。

进入院落小径,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接待工作。每一间院落,都有独立的置业顾问进行接待。

白墙青瓦,江南韵味。云上的建筑,溯源江南院落工笔,每一户小院外,长街里巷相接,一座由平层院落构建而成的村落长卷渐次展开,隐没于湖波之上、森林之中。

院子里,枯山水与自然璞石相得益彰,特别设置的水井,塑造回归自然的院落生活。

特别邀请徽派工匠打造的石狮子,守护着院子的平安。

古朴的拴马桩,述说着往昔的峥嵘岁月。

院落里,古香古色的桌椅摆件,增添了不少的艺术情趣。

合景泰富对云上的诠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为了建造富有古典禅意且有着自然艺术气质的园林,特别邀请日本园林设计大师仓永先生。仓永先生曾多次专程飞赴成都,将匠心融入其中。而由美国、欧洲等鼎级设计师组成的团队,则以定制化的开拓的设计手法,为云上业主们量身打造了一种新式的艺术田园风格。

院子,掩映在多种珍贵木苗与植被之间,颇有一番隐居的味道。

天地间,一茶一座,笑谈生活趣事,品味岁月风华。

云上的超高颜值与艺术田园生活,还未开放就吸引了众多人士的关注。

在前期没有做一次公开广告的情况下,仅凭产品的颜值和口碑,就悄然走红于精英圈子。云上的业主,往往会自动成为“超级销售员”。其中有一位,更推荐带来了近20位云上业主。

在云上,村民自治的体系与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最为让人打动。云上的村长,由业主们共同投票选举出来,村长与业主们不定期举办各类交流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联系。


在合景泰富的设想中,云上是一种艺术的居住。平层院落产品形态,“万亩山湖一方院”的小院居住场景,让都市人骨子里的院落居住情结得以释放。在院子之外,它以长街里巷的布局,重构邻里生活模式,让每个居住者“被爱与被尊重”的归属感倍增。而这,也正是云上吸引人的重要地方,不少国内知名文艺工作者,都在云上安了家。

云上的业主很多都是全国知名文艺工作者,墙上挂着的,就是业主们自发为云上题词创造的书画。

许多村落的事务,都由云上的业主们在茶室里协商完成。许多的书画藏品摆件,也由村民们自发捐赠,形成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云游记,一本记叙了云上打造理念的刊物。

云上不仅设置有村民自治公约,村内活动,邻里相互照看,保持村内安静、讲究公共德行,提倡环保绿色,做村民的礼让恭谦、做生意的童叟无欺,都已成村民日常操守。

云上的体量很大,合景泰富在打造过程中非常讲究人性化生活与生态的平衡。整个小镇采用绿色出行,循环巴士、路边的公共自行车成为村民们的新宠。遇上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合景泰富更设置有“村急送”帮助运送跑路。

云上,特别为小镇的业主们设置了有机农场,全家的饮食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健康的保证。

有机农场与村落,形成了以农业为基础的“循环生活体”,从生态种植、生态饮食再到生态自然材料加工的生活用品,全程实现了绿色运作。

以人为本,是云上规划的重要理念。在云上,除了有机农场之外,业主们还将享受汽车营地、伴山运动公园、自行车绿道等运动配套;享受溪流湖泊、田野菜园等自然田园风景和仙台观、禅养营地、温泉酒店、湿地公园等养生配套,更也有金苹果森林儿童营地、云上学院、各类博物馆等文化生活体系。

不少媒体朋友体验的老成都“掏耳朵”手艺,正是云上文化馆所特别引进的服务。

成都盖碗茶、三大炮生活服务,媒体记者们也尝了个鲜。合景泰富一直强调,云上在形态上不是与城市割裂的自住体,而是对城市生活的人文补充。

在云上的核心理念中,有一条叫“不可移动资源”的标准——核心城市周边,集聚城市人文资源。在云上,许多城市、文化服务都能享受得到。

必不可少的全家福,成为在云上感受必不可少的珍贵留念。

在结束云上的体验后,媒体记者们随后来到了熊猫基地进行参观。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全球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是我国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猫科研繁育、保护教育、教育旅游、熊猫文化建设为一体的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研究机构。

艺述合景,在这个时代用艺术的情怀与匠心打造让每个人都心动的居住方式,让人们的“山水田园梦”从乌托邦变为理想国。从综合体到小镇,合景关于城市关于栖居的想象力在蔓延,让当代中国人对于山湖院落的情怀找到归属。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