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鹿寨平山镇投6500万元建水利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39:47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寨县平山镇通过争取县水利、发改、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投入6500万元建设农田水利、高效节水灌溉、石漠化治理、农业综合开发、防洪设施等水利项目。

因渠道年久失修,平山镇中村村小黄宜屯有1000亩田地因无法灌溉不能种植农作物。县水利局按相关项目给小黄宜屯投资118万元。水利工程4月28日开工建设,仅用40天的时间,4800米长的渠道建成,保证了灌溉用水。

近年来,该镇水利建设围着产业转,榨油村、龙婆村、中村村、孔堂村、平山社区等村(社区)是粮食的主产区。该镇争取上级资金1688万元,建设7个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项目。在发展“双高”糖料蔗基地和种植柑桔面积较大的九简村、大阳村如来片区、屯秋村板塘屯、虾子弄、大岭片区等村屯,投资2600万元建设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为帮助地处岩溶地区的群众开展石漠化综合治理,该镇通过县发改局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于去年3月投资1200万元实施岩溶地区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该镇还抓好农业综合开发、山塘水坝水渠、防洪设施等项目建设,投资900万元在青山村和平山社区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投资80万元在老街屯建成防洪设施,投资80多万元维修了一批山塘水坝和水渠。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