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悦府五一钜惠 特推10席房源最高可省27万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12:1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一转眼,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了。难得的三天假期,想带孩子出门玩,但想到假期间各大景区的拥堵,出去玩的心不禁有些戚戚然。

趁着五一即将来袭,不妨跟随小悦的脚步,在碧桂园悦府来一场属于你的一场别致布朗熊主题展之旅,悦享五一醉美“小假期”。

布朗,单纯的不爱说话且无表情的熊。但是生气起来又恐怖又粗暴。感情表达方式是对话框(加上感叹号和音符)。悄悄滴喜欢着可尼。最喜欢吃的是鲑鱼!这样可爱又有个性的布朗熊是不是瞬间想来一个大大的拥抱,顺便带走呢?嘻嘻,偷偷告诉你:来悦府营销中心带你玩遍各式的布朗熊,满足你雀跃的小心心。

碧桂园`悦府礼献有成就的柳州人,人生登峰在悦府。建面约104--129㎡低密花园洋房全城火爆开抢!城南臻美4.0智慧省生活体验馆,即将盛大开放。五一钜惠置业正当时,总裁特别推荐尊享户型仅10席!最高可省27万!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家电大礼,仅限4月29日-5月1日。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62389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