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柳州音乐喷泉改造后 将喷出千手观音等壮观视觉效果

发布时间: 2018-03-15 11:16:23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4日下午,人民广场音乐喷泉的喷泉控制系统被工作人员拆下,音乐喷泉改造升级项目正进行封闭施工,请路过游玩的市民游客注意绕行。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于2004年开放至今已历时14年,部分设施、设备均已严重老化,严重影响正常工作,近年来曾多次出现喷泉隔断开关无法工作,无法保证喷泉顺畅的开喷或关喷。针对这一情况,城市广场管理处向上级部门反馈整改意向后获得支持,通过了人民广场喷泉改造项目的立项,经一系列项目推进工作完成,14日起音乐喷泉正式封闭改造升级施工。

喷泉改造升级效果图

据悉,喷泉改造升级项目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项目将对整个喷泉水池进行改造升级,以达到喷泉使用更安全,技术更先进,观赏优美,运行、维护清理时更方便的目的。改造后,音乐喷泉将呈现直冲云霄、婀娜多姿、礼花大炮、孔雀开屏、千手观音等壮观的视觉效果。

工作人员提醒:改造施工期间,音乐喷泉将暂停开放,请市民游客在游玩时尽量远离施工围栏,切勿跨越围栏进入施工现场,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