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江畔大尺度高层 滨江府给业主全方位的皇家居住礼遇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52:1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凡事搅心,谁不想高堂素壁,窗明几静,独守一份明镜透亮;社会嘈杂,谁不想独享一处私宅,从归家之时起,我自尊贵,不惹尘嚣……碧桂园·滨江府造私密户型,升级九大生活系统,给业一个满目暖阳的大尺度府邸。

窗明几净,满目暖阳风景

“高堂素壁,窗明几净”道出了诗人洪迈心中的纾解。而拥有一套藏风纳气、通透采光的居室又何尝不是世人的心愿。

碧桂园·滨江府在造府前就精确测量地段风向,利用沿江地形优势及柳州常年东南季风的风向,将部分高层向江面扭转15度,保证通风和采光利用率达到极致化。项目更计算出最优楼间距,让每户最少一个居室满足大寒日满窗日照时间不少于三个。古时皇家院落围合而居,朝向紫气东方,如今,碧桂园·滨江府仿皇家府邸,着围合附院,实现户户识景。

滨江府以江景和园林为核心,楼宇围合而建,最大限度满足多户望江、户户赏园的景观资源。向北俯瞰千年柳江,向南看遇见莲花山风景区,向下中庭有至美中式园林。绝美视线,舒适人居。

效果图

御道高堂,奢华归家礼遇

古时,皇家走御道,入府门,昭现皇家显赫声威。而今,碧桂园·滨江府仿皇家府邸而建,2.5低密度纯板式住宅,200平方米以上户型私享一梯一户配比,给业主尊贵礼遇。在高密度、高容积率的塔楼面前,板式住宅南北通透、多向采光、私密居家的优势不言而喻。而滨江府在2.5低密度纯板式住宅基础上,更增加一梯一户奢华配比,私家电梯入户,从车库到归家,业主无需等候,独享专属通道。

实景图

巍峨宫门彰显皇家气派,滨江府则用超6米高堂迎尊贵业主。碧桂园·滨江府所有楼栋入户皆采用6.1~6.6米的双大堂设计,阔绰礼遇有“里”,迎亲纳朋有“面”, 项目让业从踏进大门开始就接受至尊归家礼遇。

示意图


不仅如此,滨江府引入阳光车库概念,保证车库全优通风采光,地面更采用透水性良好的材料,内部多出橡胶防护,有效减少爱车损耗。无论是入户高堂、私家电梯、板式阔楼,乃至阳光车库,滨江府给予业主的尊贵感融入在居住生活的方方面面。

示意图

产品卓著,九大系统升级

买房看地段,出手看户型。滨江府作为柳州唯一新中式豪宅社区,户型结构优势达到极致。在普通住宅层高仅有2.8米时,滨江府将单层层高做到3.3米的高度。单看层高一项就足以傲立柳州产品户型前列。

实景图

然而,滨江府更在产品上做了九大生活系统升级。升级玄关空间,预留充足的换鞋、放包空间,即使过季鞋包也能轻松容纳;升级厅房空间,将开间做到最大化的同时,根据动线合理布局电视柜、插座、灯光开间的布线;升级厨房空间,利用U/L型厨房空间布局,满足东方中式洗刷烹饪收纳的需求;升级卫浴空间,设置同层排风、排水系统,增加卫浴的清洁度;升级收纳空间,精细化处理每一处闲置空间,将收纳空间与家居装饰结合起来;同时,滨江府还着重对家居智能系统和奢装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示意图

不是刻板复制,而是因地制宜全新打造、全面升级,碧桂园·滨江府的府系产品在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处都精心考量,造大尺度府邸,筑大格局豪宅,许业主尊贵生活。

项目动态:臻美国风示范区已正式开放,120-141㎡国韵雅居、199-274㎡国风大宅全城VIP火热预约中,先预约先选房。

购房热线:400-818-0066 转 51491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