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柳州沃尔玛第一家门店 11月30日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7-11-30 16:22:0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30日,沃尔玛在柳州的第一家门店盛大开业,活动现场千余市民、柳州各主流媒体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盛事。柳南区相关部门领导、柳州市方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树东、沃尔玛公司事务部华南区域总监余立琴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市民可以自家门口逛沃尔玛了

沃尔玛潭中西路店是沃尔玛在广西开设的第10家门店。开业期间不仅带来丰富优质低价的鲜食、特别“省心价”商品,还有限期20万元抵用券大派送。


沃尔玛潭中西路店营业面积1.3万多平方米,位于柳南区潭中西路18号金绿洲商业广场负一层,门店内近3万种商品种类,主营商品包括:生鲜、加工食品、日常用品、服装、家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和进口商品等,并引入最新的面包陈列柜设备及最新环保节能设施,全新设计的酒类和家电陈列专柜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此外,沃尔玛一直努力为消费者节省更多开支并提供多种贴心的顾客服务。为方便顾客到店购物,门店提供500个商业停车位,凭沃尔玛当日购物小票就可免费停车2。除“省心价”的价格保证以外,持同城其他商场海报可在该店收银台享受同样价格,而且一次性买满188元,3公里内还可以免费送货(除冻品、鲜食以外)。

沃尔玛公司事务华南区总监余立琴表示“沃尔玛自2004年进入广西,凭着优质优价的好口碑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潭中西路店是沃尔玛进驻柳州的第一家店,沃尔玛看好柳州市场,明年还将在柳州再开一家店,沃尔玛也将继续秉承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为柳州市民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