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双十一来啦!优惠来袭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1-10 16:07:2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上周作为11月的首个周末,有多个楼盘开放样板间、实景园林,还有丰富多彩的暖场活动,让柳州楼市不显冷清。本周末恰逢双十一“吃土节”,按照以往套路,商家为吸引客户“买买买”,都会推出花式优惠活动。

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房产市场也不例外,各楼盘为吸引购房者的目光纷纷推出购房优惠,将上周的楼市热度继续保持。接下来将有一大波优惠预告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楼盘推新一览表

11月11日,碧桂园·十里江湾一期臻品车位盛大开盘,繁华地段,未来车位价值更高。双十一期间,碧桂园·十里江湾倾力打造年度营销盛典,洋房、别墅、商铺、车位均有钜惠。

正和城作为第一批进驻柳东新区大盘,在10月份推出的F区升级力作——正和城·香榭公馆,也将于11月12日加推F7#楼66-132㎡的二至五房,首付只要8万元,就能买82㎡大三房。

周末活动一览表

活动一:11月11日,位于鱼峰区核心地段的优山美地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即将荣耀开放,据了解,项目以刚需产品为主,规划总户数位540户,主打户型为90㎡-137㎡的两房和三房,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项目地址:荣军路349号优山美地营销中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77596

活动二:11月11-12日,恒大御府“温暖双十一 拯救单身汪”主题活动狂欢启幕!KISS BOX 勇敢秀恩爱、巧克力DIY、马克杯DIY等一大波精彩活动等你来玩!此外,11月11日当天,恒大御府“关爱单身汪联盟”还们派送神秘礼物。

项目地址:柳州市德润路1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75504

活动三:“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成全年最具影响力的消费节日。为了能让河西片区的居民吃上原生的土货产品,铁投玫瑰园携手古岭龙集团在本周末举办一场原生土货特卖会,活动多多,来吧,决战双十一,最惠抢购日!

项目地址:柳州市龙屯路4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09808

活动四:于居者,品质与品位值得期待;于业界,初心及匠心更值得敬仰。历时数月精心打磨,本周日(11月12日)金科天宸美好生活体验馆暨万人旅游季启幕仪式,盛启在即,届时还有神秘嘉宾到场哦!

项目地址:柳州市静园路2号(德润小学南侧100米)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21687

责任编辑: huangho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