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广西7亿财政投向交通领域 多条高速路建设将提速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58:1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广西财政提前安排资金7亿元支持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其中4亿元支持贺州至巴马、柳州经合山至南宁、大塘至浦北等高速公路建设,2亿元加快南宁至崇左城际铁路建设,1亿元支持民航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广西财政统筹本级财力,多方筹措资金,提前安排2018年补助资金7亿元支持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在稳增长、调结构和惠民生的关键作用。

高速公路项目方面,安排4亿元资本金补助用于支持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钟山至昭平段)、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等工程进度较快的项目建设,畅通公路运输大通道。据了解,贺巴高速公路(钟山至昭平段)已于2016年10月底开工,预计2020年完工。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都安至巴马段)初步设计已于7月底获得批复,正在开展红线放样、界桩埋设及挖征地沟等工作,计划11月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已经召开初步设计审查会,预计年底将全面实质开工。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已于6月28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铁路项目建设方面,安排2亿元资本金补助用于加快推进南宁至崇左城际铁路建设进程,完善我区铁路网络。

在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安排1亿元补助资金分别用于支持桂林机场新航站楼国际化流程优化、南宁机场海关监管国际货仓、南宁机场国际物流单一窗口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提升我区航班服务质量,提高通航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