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基本完成建设 本月底将接受检测

发布时间: 2017-11-04 10:23:3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成为南宁新地标

音乐厅观众席

11月3日,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正在铺设建筑外广场地砖,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音乐厅和多功能厅已经完成建设开始保洁,大剧院正在收尾施工。据建设方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该项目明年年初将正式启用并举办新春音乐会。届时,它将成为南宁一张全新的名片。

最近,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褪去施工外衣,“三座喀斯特地貌的山峰穿过云层”,就是这座建筑的真容。

中建八局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副经理陶胜林介绍说,目前文化艺术中心三个场馆中,大剧院正在收尾,而音乐厅和多功能厅已经完成建设开始保洁。室外铺砖、水系和海绵城市部分建设也在推进当中,月底整个项目将接受第三方检测,“按计划要保障2018年年初新春音乐会在这里顺利举行”。

据介绍,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南宁五象新区平乐大道西面、南宁大桥南桥头西侧,这是一个集演艺、会议、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包含文化艺术中心、配套工程和人工湖。其中,文化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包含有1800座的大剧院、1200座的音乐厅、600座的多功能厅,是广西体量第一大的艺演场馆,具备接待世界一流艺术表演团体演出的条件和能力。

音乐厅

走进音乐厅,你会发现这里只有小小两个音响,而这两个音响还仅是供报幕员使用,音乐厅在设计时已经使用了特殊的设计,让台上的声音可以传播到整个大厅的每个角落,演员在这里演奏或演唱,都不需要使用音响设备,就可以让台下的每一个观众享受到一场属于耳朵的盛宴。

大剧院

大剧院共设有一主三辅四个舞台,形成品字形,当一个舞台使用完毕时,可以直接沉到地下,让其他舞台滑动到主舞台位置,可以有效减少舞台布景更换的时间,舞台面积约600平方米,可满足大型歌剧(包括民族歌剧和西洋歌剧)、交响乐、大型音乐会等演出的要求。

多功能厅

除了音乐厅和大剧院,还有一个可以容纳600人的多功能厅,这里舞台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需要来移动和升降,变幻出各种形状满足不同用途。这里主要用于各种形式的演出,例如戏剧、时装秀或小型音乐会,可容纳600名观众。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