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高温抵不住热情!9月17日看房团圆满结束 25人参加意向登记4组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45:5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来临,而国庆和中秋佳节也紧随而至。在这购房的好时节里,楼盘网和网友们共度了一场愉悦的看房之旅,为准备置业的网友们淘优质房源,享实惠价格!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看房团的脚步,网友们的热情依然不减。9月17日上午,楼盘网(柳州站)恒大华府——恒大御景湾看房团得到了众多购房网友的关注,共25人参加,意向登记4组客户,融洽的看房氛围为龙城的金秋添加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上午9点,楼盘网看房团大巴在华天世纪酒店门口准时发车,一路上欢声笑语,充满期待。第一站我们走进低密度豪宅恒大华府。该项目背靠楼梯山,有着瞰山揽湖的独特优势,风景如画的小区环境更是增色不少。加上略邻城中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建设中),完善的配套更是让这里的生活便捷丰富。

网友们通过现场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对项目的配套、户型、价格优惠等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经过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后,大家还去参观了样板房,网友们对其带装修的样板房赞不绝口。有一部分人,是为了改善自己原来的居住生活,选择一个更舒适的大房子。韦女士表示很喜欢这里3+1层的洋房,楼层低,居住起来会很舒服;而且这里的环境很宜人,也相对比较安静,会重点考虑恒大华府的。刘先生看完恒大华府后,对这里比较满意,表示急切想回家跟家人商量一下再下决定,刘先生就没有跟着我们去看下一站了。

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沙盘

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户型模型

第二站大家来到了位于阳和片区的恒大御景湾,拥有一线瞰江美景资源。 而项目规划芭蕾雨奥特莱斯、游艇主题码头公园、生态园林、滨江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酒店、双语幼儿园、会所、中央景观大湖等生活、休闲、观光娱乐配套, 填补了阳和片区内无大型商业的空白,保障业主丰富多彩的生活。

置业顾问对客户们详细介绍了恒大御景湾楼盘的地段优势、位置优势以及自身配套设施,接着又为网友们讲述了各个户型,为了让网友们对项目更详细的了解,还参观了项目园林以及样板间。

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项目位置

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项目沙盘

置业顾问带网友们参观园林

当天在现场看房团中的一位女士和一对母女在了解完恒大御景湾的基本情况后,当众表现出了自己对这项目的喜爱,特别是当天的85折大钜惠,折后7200左右的均价十分吸引人,还能专享楼盘网额外98折优惠,她们在算完置业表后表达出了后期详谈的想法。

置业顾问带网友们参观样板间

意向客户做详细的置业表

楼盘网看房团,致力于免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便利的看房条件和专享额外钜惠,不管您是刚需一族首次置业,还是改善性需求再次置业,又或者是投资房产的投资者,参与楼盘网团购,让您更加优惠买房!

下一期看房团恒大御府——柳州·联盟新城专线将于9月24日发车,让我们再度起程,期待下次的见面吧!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