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房屋贷款晚还一天该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 2017-07-06 19:23:11

来源: 融联伟业

分类: 其他楼讯


我们知道,申请了房贷后,就要跟信用卡一样,按时还款,不过有时候忘记还款了怎么办呢,是否跟信用卡一样,第二天直接往卡里打钱就可以了呢?房屋贷款晚还一天如何处理?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房贷与信用卡在扣款上是有差别的,比如现在信用卡晚还了一天或是两天,银行都会有宽限期的,那么你直接向信用卡里存钱,银行是信账的,这样也算你是及时还款,不会上报征信记录,而房贷不一样,房贷扣款都是有时间的,有些银行是凌晨十二点就开始扣款,有些银行是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两次批量扣划,当你的房贷出现晚还款的情况,哪怕一天,你也是错过了还款时间,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还像信用卡一样,直接把钱打进账户,银行也是不会扣款的,这样就会导致你逾期还款越来越严重,从而影响你的征信记录。

那么房贷晚还一天,这种情况正确的处理方式是怎样的呢?

告诉你,如果房贷晚还一天,正确的处理方式是,第一时间联系银行,说明情况银行才能进行再次扣款。另外易贷网提醒大家注意,房贷最好不要像信用卡一样掐点还款,最好是提前一些时间存钱,然后静静等待银行扣款,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